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势如破竹 还能再飞一会儿!原油继续僵持阶段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进入投资市场,错了一定不能死磕,绝不能让一次错误演变成灾难。如果你能抑制住“急于扳回损失”的冲动,心态上就算进步了,对于成熟的交易者,止损也好止盈也好,都能很平淡的面对,及时从市场中脱离,不恐惧不贪婪不情绪化,对于每一位交易者而言都非常重要。如果你面对止损内心感觉到痛苦,一定要学会自我安慰及鼓励,你可以这样告诉自己: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正确的面对损失是投机的第一课,来市场赚钱就必须要面对风险,止损是管理风险的一种手段,风险被管理好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机遇。


  黄金消息面解析:


  全球股市上涨反映了市场暂时忽视了近期美国等国的疫情爆发,资金面的宽松提升了市场的冒险情绪,美元指数周四进一步走弱,一度刷新近一个月低点至96.24,跌幅约0.27%;市场还将关注晚间美国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一旦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令人失望,美元预计将会进一步承压。经济学家警示称,新冠病例数量的激增可能会导致这一数据居高不下。澳元在盘中涨势受到短线基金卖盘阻击后掉头下行。


  G-10货币周四大多维持窄幅波动,交易员们在仔细忖度全球疫情最新进展和国际紧张关系升级可能带来的影响市场策略师指出,在近期经济数据有所改善且市场人气相对较为乐观的形势下,看跌美元似乎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对于本周相对淡静的市场而言算是一个重要数据,一旦数据出人意料,则很有可能导致美元跌破支撑位”经济学家调查结果显示,在截至7月4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料达到138万,前一周是143万。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价格有效突破1800整数关口,目前价格稳住其上方运行,多头强势的延续。最终收盘在1808美元,日图收盘中阳,日K线连阳冲高释放空间。结合阴阳循环规律,五连阳之后会伴随小阴线回调修正,而昨日高位放量后收出上影线,短线显示上行放缓。特别在这种高位加速放量之后,回踩的需求就更加强烈。当然回调只是修正,目前日K线结构并未拐头,回踩依托10日线做多头临界点依旧整理上扬。


  黄金4小时探高后收出十字K线,短期多空均衡。上影线显示冲高后略有承压,配合空间上的回踩修正,从浪形空间来。小时图在高位释放后三浪上涨空间。昨日相当于高位加速放量,使得MACD指标进入高位并且死叉向下。小时图有回调修正需求,而从小时K线得收盘情况来看,也明显受到了*,不像前一日的收盘。冲高后收在高位,横向整理后再惯性的放量,昨日冲高有回调空间配合,使得今日开盘离高点1817.8还有一定距离,短线容易伴随探高不破高的回落修正手法。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吴卓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8-18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795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1800-1803做多,止损1795,目标1815-1818


  原油方面:


  北京时间周三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3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483.90万桶,预期减少21.8万桶,前值增加119.9万桶;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777.8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15.1%;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70.5万桶/日至238.7万桶/日。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继续星K线整理收盘,整体空间不大,维持在41.0-40.0区间收缩整理,日图布林道依旧收缩*。而K线实体较小,暂时看不出多空量能,短线依旧在整理蓄势当中。日图等待实体K线的突破。当然从回调空间来看,还是倾向多头强整理代替回调修正的蓄势上涨走法,毕竟回调空间受限。4小时守住布林道上轨连续向上轨冲击,而布林道开始抬头向上,冲击上轨的次数增多。虽然没有顶开,但是收盘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收在高位,而回测低点在抬高。使得向上突破的机率在加大。但时间不定,毕竟日线整理时间过长。不排除今明两日继续这样整理过渡。操作上吴卓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41.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9.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40.2-40做多目标41-41.5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吴卓越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