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短线震荡运行,美盘1811先空,回撤再跟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趋势不是舞台,体验过才有精彩,交易不是战场,尝过酸甜才圆满,获利如此辛苦,就别让心情更苦,没有什么非要得到,没有什么不可失去。


风雨交易路,学会撑好自己的伞,走不通的路就转弯,得不到的就放下,如果累了,就休息,放下,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开始。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心宽,美好自来。


日内,黄金亚欧盘维持在1718下方震荡,高位摸高暂时还未破,欧盘不破,短线仍有回调修正的可能,经过昨日的高位放量。4小时图有轻微的回调需求,就看回调的空间大小问题,强势是横盘整理代替。弱势配合空间回调,介于欧盘未突破高点多头没有延续,日内价格冲高回落,预计短线回撤修复行情将要开始,不过既然是修复,那么下跌空间肯定是有限的,这里逸航预计下方极限位置就在1800区域,

黄金.png


因此晚间操作上,现价1811.6直接空,防守1816,目标1802 , 那么做多点位下移到1803-1798区域,看8-10美金反弹,具体实盘操作可联系本人,


原油方面:原油近期走的比较墨迹,盘面来看没有过多的分析,继续保持在40.5为中轴的震荡当中,操作上暂时继续保持在39.5-41的区域内高抛低吸。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另外这里啰嗦一下,本人逸航从业准则


我想每个投资者来到市场的初衷是为了盈利,然后来到市场面对的是自己不懂行情,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自己操作亏损遇到的老师实力不济。在外行人看来分析师只是一个职业,分析一下行情就完了,但是在我看来,分析师要做的并不只是这么片面,分析师代表着一份责任,一份良心。投资者找到你,让你指导,这是对你的一份信任,而你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对得起良心,对得起投资者的这么一份信任。


在这里逸航敢向你承诺,只要你敢跟着做,我就敢保证带你赚钱盈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