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1795区域多,日内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居高震荡,再测1816附近承压,晚间行情因美元的回升反弹而出现一波较大幅度下撤,昨日盘中先多后空做空完美落袋。探高不破高的转换回调。日图收盘中阴线。连阳放量后转阴线。目前日图贴近了5日线的支撑。从日图而言,仍处于多头上升趋势当中,中阴线不足以改变现在的多头趋势,只是短线局部修正,从这波慢性上涨来看,回调还未失守过10日线。日图不失10日线,趋势看涨依旧。待短线修正后重拾上涨。


短线4小时方面:探高承压大阴线回撤,1800暂时只是刺破,并未构成有效跌破。使得今日短线倾向走震荡,且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性,毕竟大阴线伴随小阳线反弹,但最终收盘在5单位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轻微拐头,结合小时图来看,隔夜行情刺破1800后,其回弹动作不是很大,且目前行情的走势又与美元走势存在一定的关联关系了,所以如果日内美元不出现大幅回落的话,那么黄金将上涨空间不大。而小时图上,当前行情又存在看调整的预期,下方或将去考验1790附近,所以日内操作上,不妨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但思路一定要清晰,即短期内保留看涨预期,不过这得建立在“避险情绪”基础上,而同时又要有行情在技术上的强烈回修需求的预期。

黄金.png

因此黄金日内操作上:激进可在1805-07轻仓做空,至1810轻仓补空,防守1812,目标下看180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如果行情跌回1800以下,则剩余持单继续看1795区域。


下方若回撤至1795-93区域激进可再轻仓做多,防守1787,目标1805区域,具体操作实盘再做调整。


原油方面,昨日高位回落收低,久盘不破41.0阻力点,美盘时段承压下行,且击破了39.80低点最低至39.25.打破了周初区间,下移了低点,同时日图收成中阴线,相对于此前的星K线整理,昨日回测空间略大,打破了窄幅整理且收在低位,隔日或许还会适当延续。留意日K线收缩整理区间,上轨在41.0-41.30处承压,下轨支撑则在38.0附近。


短线4小时方面:高位整理承压后双阴线回撤且收在低位,布林道在收口之后向下张口,短线相对偏回落一些,当然主要是延续昨日的小级别趋势。小时图大阴线回撤后收在低位,这种长时间整理行情,在破低后没有快速收复,隔日短线就相对偏弱一些,而破低点区间40.0转换成阻力。此位之下先短空看回落,上破则回归区间震荡,届时临盘要调仓出局。短线转换频繁。结合形态临盘调整。下方支撑留意38.60-38.0.暂时思路先空后多。


因此原油操作上:下方38.6区域做多,防守38.6,目标40.5区域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另外这里啰嗦一下,本人逸航从业准则


我想每个投资者来到市场的初衷是为了盈利,然后来到市场面对的是自己不懂行情,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自己操作亏损遇到的老师实力不济。在外行人看来分析师只是一个职业,分析一下行情就完了,但是在我看来,分析师要做的并不只是这么片面,分析师代表着一份责任,一份良心。投资者找到你,让你指导,这是对你的一份信任,而你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对得起良心,对得起投资者的这么一份信任。


在这里逸航敢向你承诺,只要你敢跟着做,我就敢保证带你赚钱盈利。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