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周五高位整理,精准区间给出!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进入投资市场,错了一定不能死磕,绝不能让一次错误演变成灾难。如果你能抑制住“急于扳回损失”的冲动,心态上就算进步了,对于成熟的交易者,止损也好止盈也好,都能很平淡的面对,及时从市场中脱离,不恐惧不贪婪不情绪化,对于每一位交易者而言都非常重要。如果你面对止损内心感觉到痛苦,一定要学会自我安慰及鼓励,你可以这样告诉自己: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正确的面对损失是投机的第一课,来市场赚钱就必须要面对风险,止损是管理风险的一种手段,风险被管理好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机遇。


  黄金昨日出现高位回落调整,早间亚盘小幅下探1806一线企稳震荡上行,午后冲高刺破1816区域快速回落破底,晚间在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影响下价格快速下探至1805一线企稳回升二次冲高,最终受制前高1817关口*出现放量破位下行,晚间最低到达1795附近震荡收盘,日线以调整中阴报收,昨日晚间布局1813-1814一线空单完美到达目标位,短线1814上方1小时出现顶背离迹象,结合前期高点1817一线成为短线强阻*区域,不过从整体上行节奏来看强势多头格局依旧存在,短期均线依旧多头排列向上发散,昨日收阴刚好回踩3日均线1795一线企稳回升,今日有望依托1795一线震荡回升修复,日内操作上欧盘企稳1795-1798区域可先多,上方目标位1805-1808区域,上方多空强弱分水岭1808一线,欧盘突破1808今日大概率形成日线反包,晚间美盘借助回踩继续跟多即可,强势多头格局勿把日线单阴当顶部,守住1795一线今日看震荡回升。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微信截图_20200710104704.png



  黄金操作策略


  1:1796-1797做多,止损1790,目标1808-1810


  2:1818-1815做空,止损1820,目标1800-1797


  原油技术面


  原油昨出现日线级别中阴调整,亚欧盘小幅冲高受制41关口*出现快速下行走低,晚间美盘放量击穿40整数关口延续下行至39.2一线企稳震荡回升,弱势收盘于39.5一线,昨日晚间盘中安排39.9一线空单最终完美到达目标位39.2附近止盈70点利润,昨日晚间放量下破40关口短线彻底进入到宽幅震荡区间,日线级别收盘破位3日均线支撑近期强势反弹行情暂告一段落,今日大概率以震荡修复为主,多空强弱分水岭40关口,若欧盘反弹受制昨日凌晨高点40一线不排除价格进一步下行破位走低,继续向下试探38.5-38区域支撑力度,欧盘突破40一线上方压力在昨日小时线开跌口40.5-40.7区域,触及次位置依旧要空一次,下看7-10美金利润即可,日线级别放量下破强势平台短线进入调整区间,今日欧盘40一线得失是关键。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微信截图_20200710105115.png




  原油(操作策略


  1:40.3做空,损40.7目标位39


  2:38.8做多,止损38.4目标位40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吴卓越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