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日线收窄短线看回撤,原油亚盘直接做多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逆境时,切记忍耐。人生顺境时,切记收敛。人生得意时,切记看谈。人生失意时,切记随缘。心情不好时,当需涵养。心情愉悦时,当需沉潜。静,是一种休息,更是一种修行。所有的烦恼,都来自于喧嚣,所有的伤痛,都来自于躁动。肉体奔波太久会劳累,灵魂游离太久会成伤。


  昨日黄金先居高震荡,再测1816附近承压,晚间行情因美元的回升反弹而出现一波较大幅度下撤,虽刺破1800,不过随后行情还是处在1800上方运行,日线收得一阴线。

image.png

  日线结构上,黄金昨日所收阴线并不能完全改变目前市场的极端看涨情绪,但是这样一根阴线的出现,或多或少会对多头构成一定的打压情绪,且市场对于隔夜黄金的下撤的解释是因避险需求转移到美元,黄金的避险需求受到一定的排挤,那么按照这个思路,未来如果“避险情绪”也关照美元或者其他资产的话,黄金的避险光环势必会黯淡很多,所以对于昨日的阴线可以看作为一个避险情绪转淡的危险信号。目前日线上行情虽有刺破1800动作,但是最终并未破位5日线,暂时依然将5日线的得失视作为短线行情多空转换的分水,且目前5日线也已经抬升至1800附近,更显其重要性。


  日内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市场的避险情绪依旧会对黄金有推动的余温作用,1800暂时只是刺破,并未构成有效跌破,所以依旧要防范其受避险情绪再推升一波的风险。结合小时图来看,隔夜行情刺破1800后,其回弹动作不是很大,且目前行情的走势又与美元走势存在一定的关联关系了,所以如果日内美元不出现大幅回落的话,那么黄金恐很难有上涨动能跟进。而小时图上,当前行情又存在看调整的预期,下方或将去考验1790附近,所以日内操作上,不妨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但思路一定要清晰,即短期内保留看涨预期,不过这得建立在“避险情绪”基础上,而同时又要有行情在技术上的强烈回修需求的预期。

image.png

  原油最近的走势可谓是一言难尽,没有什么波动,所以我们也是一直观望,昨日行情终于有起色了,但是回调不要轻易追空,原油至少还有一波拉升,所以早盘依托39支撑干多!原油当前属于日线级别的高位震荡走势,依然是多头行情,只是当前的反弹已经触及前高压力41.5附近!在1小时级别上,原油在37位置小双底支撑后一直处于通道式的上涨过程中,此前说过这类走势的后续走势,一般后续会和通道的方向一致!而昨日的回调仅仅是对此前上涨的修正,也是为了再次上涨蓄势,所以早盘不要轻易空,而是再次回落39-39.3区域内接多!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