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上方十点芝麻,下方几十点的西瓜,日盈三成,专业解套

文 / 欧阳晓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不是赚就是亏50%可能,但还是大多数人是亏的,赚点就贪,亏点就慌。晓沫不是保守的人,不会为了芝麻丢了西瓜,不会为了路边小花放弃大片草原。看准方向以专业做单技术在任何行情面前游刃有余,从中获利。细水长流还不如去炒股买一只股放个一年半载,来炒黄金就是要短线获取暴利,如果你不只是把炒黄金当做随便玩玩,真想短线获取暴利,真想学会交易技巧懂金融,不甘于现状请联系晓沫,一个星期跟晓沫不盈利30%以上速删晓沫,志同道合,携手共赢。


黄金7.10消息解读

从消息面上看,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14周回落,低于预测值也低于前值,这跟昨日策略中所提到的就业市场持续回暖的趋势一致,利空黄金。但是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16周大于100万人,虽然有所回暖但前景依然严峻,宽松政策环境也没有改变,大跌可关注入场机会。

 

黄金7.10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在美盘前,整体偏震荡向上,美盘不久大幅下挫,印证昨天我们所说的黄金有回调需求,黄金一度跌破1800美元关口,触及1795低位,随后激烈反弹。

  


  目前从4小时指标来看,黄金上涨动能减弱,macd初现死叉,回调或未结束。日内操作短线可高空,上方阻力1805/1812,下方支撑在1790/1780。但同时要关注到黄金4小时图趋势线,该趋势线前面行情多次触及后反弹,预计会有多头势力护盘,支撑在1790、1780,可关注行情测试支撑时候的表现,现下回调进一步筑底之后可搏一多单。但考虑到今天基本面上并无重大数据,波动幅度可能有限,并且又接近周末,所以仓位应该保持较轻,谨慎风险。


黄金7.10操作建议

1、黄金1802-1805区间进空单,止损5美金,目标1795-1790!

2、黄金1790下方分批进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1800-1805!






市场从不缺弄潮儿,更不缺失意人。是做一个风口浪尖上的弄潮儿,还是做一个黯然退场的失意人,取决于你自身的选择。毕竟,投资的风险不是每一个人都敢冒的,亦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受的,风险跟收益从来都不成正比。若你无法取舍,晓沫来帮你达成目标!

我是欧阳晓沫,专注现货黄金十五年,免费一对一助数上万用户扭亏为盈数上万用户扭亏为盈。


本文作者:欧阳晓沫,官方指导微信oyxm0611,金*团队技术部长,以专业解套能力闻名!

作者寄语: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