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先空后多,利润已收割,周线收官继续看调整!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身在市场难为全,总有风雨常浸肩。市场万变,时光辗转,你也有遗憾,他也有遗憾。其实,世界的色彩,斑斓不过一瞬,荒芜也是刹那,拥一颗平常心,便可淡看人间烟火。执守是一种信念,努力是一种夙愿。值此,让我们优雅的和一切往事说声“再见!” ,未来,原我们都有美好相伴,都有梦想能开成花瓣。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当中,二次冲击1815后未能突破前高点,而是突然盘中“刹车”,向下回落,猜顶的呼声一刻也没有少,该空的时候没有空,该涨的时候却偏偏做空,这就是强势行情下的散户心态,涨了这么多,该跌了,结果呢!结果是一损再损,损完之后跟多了,行情一步跳水,结构是步步都没踏对点,总是跟着行情的屁股后面被左右,而我们一路做多,一路获利,昨日1813做空,再次验证实力,而你等行情走完了,看到了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而后的行情是否重拾信心就要看自己了!不是所有的行情在你做对的时候得到他人的认可,而做错的时候你看到了也未必去选择,这就是所谓的实力!


日内,亚盘黄金承压1805后回落,触及昨晚低点1795后反弹,根据早盘策略上方1805做空,下方1795做多,点位精准把握,凡是跟单的皆有利润可拿。以上所说有图有真相,拒绝马后炮,文章专栏可复查

1.png

2.png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今日周线收官,黄金关键点在1808的位置,金价反弹之后的回落,这种调整可能会延续,注意,我说的是调整,不要看字看一半,就潦草的给我下个定义,调整到什么位置现在还不好说,但不影响未来看涨,而多数人属于日内短线交易者,做好当下即可,1805-08区域都可以短线空。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png


激进者现价1803轻仓做空,至1808补空,防守1811,目标1795-93区域,下方回测1795区域继续做多,看8-10美金反弹,具体实盘操作可及时联系本人


原油方面:早盘策略分析依然有效,下方38.6区域做多,防守38.6,目标40.5区域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另外这里啰嗦一下,本人逸航从业准则


我想每个投资者来到市场的初衷是为了盈利,然后来到市场面对的是自己不懂行情,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自己操作亏损遇到的老师实力不济。在外行人看来分析师只是一个职业,分析一下行情就完了,但是在我看来,分析师要做的并不只是这么片面,分析师代表着一份责任,一份良心。投资者找到你,让你指导,这是对你的一份信任,而你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对得起良心,对得起投资者的这么一份信任。


在这里逸航敢向你承诺,只要你敢跟着做,我就敢保证带你赚钱盈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