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金价节节攀升 1795多如期止盈!晚间最新区间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早盘吴卓越全网发文给出黄金精准交易区间,1796-1795日内最低点多单,精准到位1806,盈利超10美金!本周黄金继续扩大利润,有兴趣的朋友翻阅早盘分析及策略!黄金昨日出现高位回落调整,晚间在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影响下价格快速下探至1805一线企稳回升二次冲高,最终受制前高1817关口压力出现放量破位下行,晚间最低到达1795附近震荡收盘,面对周四这样的行情,市场上有一批投资者选择继续做空,为什么吴卓越选择做多?第一,1795是多空界线,并未跌破,只要不破,就是多头趋势,第二,颈线位1805已经上涨突破,说明行情不弱,这样的走势,和今天上午的策略完全相吻合。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不需授人以渔,你只需跟随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在吴卓越这里没有敷衍只有实实在在的策略,错就是错,盈利就是盈利,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QQ20200710-174712@2x.png

QQ20200710-174749@2x.png


  从月线级别,在之前的文章中跟大家表达的观点就是黄金已经进入到了有史以来的1800上方,这个价格在历史上也就只存在了1个月的时间,也就是2011年8月11-2011年9月17这个节点。那么对于本次再次登顶会持续多久呢?显然疫情还没结束,那么从市场环境来讲那就是还能涨。从日线级别,本周一至周三连阳强势上涨,周四首次顶部出阴,面对这样的走法,见惯不惯了,今日延续走阴概率不大,或者至少存在二次拉高的动作,也就是日内容易出现探底拉升,且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有序,会依托短期均线支撑再次上涨延续。

  

WechatIMG2486.jpeg


  从4小时级别,前期高点1747、1765、1789所连接组成的趋势阻力线,本周有效突破后延续一波上涨,隔夜回测确认的低点1795刚好测试了通道线,今日我们选择在此位接多也收获了不少利润。对于美盘操作,黄金一直处于强势上行的局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种连续性的上升格局之中,首阴或者首阳都是修复调整的需求,并非反转,那么昨日的回撤也是多头很有可能会形成修正的动作之一,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将维持于1794一线,晚间黄金上方压力维持于1812附近,空仓的晚间回撤于1799-1800附近可继续做多,如先反抽见1812附近可考虑空,突破新高回撤出局。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

  

  (1)1800-1798多,损1794,目标1810-1812

  

  (2)上方首次触及1812空,损1818,目标1802-1800

  

  原油昨日美盘迎来一波突袭的大幅下挫,有效破位了近期以来的上行通道下轨支撑,那么今日开始它的运行区间会有所扩大,操作上先反抽一波可以跟空,但早间并没有如愿先反抽至40及上方压力位,而是一路下探续跌了一波,那么好的位置空应该是没机会了,由于前期走势一路震荡偏多抗跌,整个局面很难一下子走弱,操作上可以等企稳多,预计今日和黄金一致,容易出现探底拉升震荡。

  

WechatIMG2487.jpeg


  今日所要关注的是前期一波涨幅,回测的618分割支撑点38.5美元,触及低多,阻力位关注39.7-40,突破的话还有机会试探确认通道的下破衍生口40.8-41美元,同样的,今天价格拉低,不宜追空,因为短周期都处于底背弛状态,容易反抽修正,并且它并不是极弱走法,很难持续跌,会步入另一个的区间内的往复。

  

  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1)38.5-38.3多,损38.0,目标39.7-39.8

  

  (2)39.8-40.0空,损40.3,目标39.0-38.5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吴卓越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