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1796多完美数钱,现价1808调仓反手空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早间回踩1796接多,多单可在1808获利落袋离场。黄金周三新高1818,周四次高1816,今日能否再次出现第三高?1809干空, 博前高不破。今日周五,形态上来看,今日破高概率极低,冲高诱多三花聚顶,而后展开回落是高概率。保守是震荡走法。因此,反弹追高风险大。依托近期高点寻找阻力空,较为妥当。黄金反弹修正昨日的涨幅,从位置来看,金价目前承压于1808一线的位置,该位置在笔者预期的参与空头的区域。因此,在1808区域直接参与黄金的头,止损1815,目标下看1796-92-90一线。


  

  原油白盘延续跌势,价格跌破昨日的低点区域,空头得到进一步向下的延伸。整体来看,原油目前仍然处于弱势中,连续的下跌后在38.8位置获得支撑反弹修正跌幅。上方重点关注昨日美盘低点区域,晚盘在该区域承压后继续参与空头。原油现价39.4一线,有根据晚评思路在39.2一线空进去的朋友继续耐心持有,空仓的朋友可在39.5-39.8一线分批空进去,止损40.2,目标下看38.2-37.5。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