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外汇黄金走势分析,TD/纸黄金/美原油,下周黄金解套!

文 / 财经新闻速递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货黄金和原油投资都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品种,想要得到这份收益就得承受得了这份风险。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降低风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要意识并认可风险的存在,积极的去面对、去寻找,也得有专业的老师带着,跟着操作才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将风险降低到最小程度。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

  

  【黄金消息面】

  

  技术面来看,因在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创纪录的情况下,股市下跌引发黄金获利回吐,投资者入手避险美元,降低了将黄金作为替代资产的需求。周四金价下滑,现货黄金一度失守1800关口从日高回落逾20美元,刷新日低至1795.75美元/盎司;日线最终录得一根中阴线,MACD金叉,但动能较弱,KDJ在接近超买区域结成死叉,指示金价上行动能明显减弱,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的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参考隔夜低点1795.75附近,若下破,则市场看多情绪将被进一步削弱;进一步支撑在10日均线1787.04附近,若下破该位置,则金价可能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中轨1755.04附近支撑;

  

  黄金行情交易——

  

  黄金技术面,日线来看,布林线轨道开口,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企稳1800上方,市场看多情绪得到大幅提振;上方阻力首先关注前一交易日高点1818.02美元/盎司,这是自2011年9月来触及的最高位置,同时与布林线上轨基本重合,若突破该位置,则金价将进一步试探2011年8-9月测试的支撑阻力位1827.7附近;若进一步上破则依次参考1850及1880附近阻力。且KDJ指标在超买区域向下拐头,在金价进一步走高之前,短线仍然需要警惕多头获利了结造成的回落;下方重点关注1800关口得失,若下破,则市场看多情绪将被削弱;进一步支撑在10日均线1784.32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中轨1751.78附近支撑;冯易金zmg84357综合分析,布林线上轨始终对金价上行形成*,且金价短线涨幅较大,随着技术指标进入超买状态,在金价进一步走高之前,仍然需要警惕多头获利抛盘造成的回落。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冯易金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815-1818压力,下方关注1788-1778支撑。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力不怕被验证!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Q]GEA~6J[}OYBI_7(E0V48K.png

  【原油消息面】

  

  北京时间7月10日傍晚,国际能源署(IEA)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原油展望月报,略微上调全球需求预期的同时警告潜在的疫情重燃风险。IEA表示,虽然原油市场正在取得进展,但一些国家激增的疫情数字正在提醒我们,新冠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原油市场预期的风险几乎可以确定是向下的。截至发稿,迟迟无法突破40美元压力位的WTI原油连续第二天下跌,日内已经跌破39美元。在本月的报告中,IEA将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二季度全球需求上调150万桶/天,仍旧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7%。该机构对于三季度的预期是环比上涨14%达到9430万桶/天。IEA表示需求回升叠加OPEC+大力减产,能够帮助消化今年上半年积累的库存。上个月受OPEC+减产、美国和加拿大减少原油投资和开采等因素影响,原油产量下降到8690万桶/天的近九年新低。

  

  原油行情交易——

  

  原油昨日高位回落收低,美盘时段承压下行,且击破了39.80低点最低至39.25.打破了周初区间,下移了低点,同时日图收成中阴线,相对于此前的星K线整理,昨日回测空间略大,打破了窄幅整理且收在低位。4小时高位整理承压后双阴线回撤且收在低位,布林道在收口之后向下张口,短线相对偏回落一些,当然主要是延续昨日的小级别趋势。小时图大阴线回撤后收在低位,这种长时间整理行情,在破低后没有快速收复,隔日短线就相对偏弱一些,而破低点区间40.6转换成阻力。此位之下先短空看回落,上破则回归区间震荡。短线操作上冯易金zmg4357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40.6-40.8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8.7-38.5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王翎奇微信YJYS95免费指导!

  

  在众多的技术指标中,KDJ指标绝对可以算是最基础的一种。但是请大家记住这三点:

  

  1、最基础的指标最有效

  

  2、很多人都觉得KDJ指标很简单,自己会用

  

  3、但只有5%的股民才真的懂KDJ指标的用法

  

  既然这个指标这么有效,那我们就来系统的、精辟的讲解这个指标。KDJ技术指标简介

  

  随机指标KDJ是由三条不同颜色的线组成了KDJ指标。至于KDJ指标如何算到的,其实并不重要,因为任何一款股票软件都自动配备,所以股民只要会用就足矣。KDJ指标是三条曲线,在应用时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考虑:、KDJ的取值的绝对数字——有两种水位:低位(25以下)、高位(80以下)在高水平,80以上或左右,发生死叉,一般会下跌。在低水位,25以下,发生金叉,股价一般会上涨。KD曲线的形态——双重顶(底)、头肩顶(底),三重顶(底)……,KDJ出现这些形态时,和形态理论的判断一致。KD指标的交叉——金叉(看涨)、死叉(看跌),

  

  4、KD指标的背离

  

  金叉股价没涨,反而是跌,这就是指标与价格背离,因为指标有背离,很多人不知道如何使用或正确使用该指标。首先,KDJ指标不要运用在日线上,而是首选周线。其次,KDJ指标运用上采用周日共振来完成。我们以同一时期上证指数的周K线来看,就可明显看到这种共振。

  

  在实际操作时往往会碰到这样的问题:

  

  1、由于日线KDJ的变化速度比周线KDJ快,当周线KDJ金叉时,日线KDJ已提前金叉几天,股价也上升了一段,买入成本已抬高。激进型的投资者可打提前量买入,以求降低成本。要满足的条件是:收周阳线,周线K、J两线勾头上行将要金叉(未金叉)。日线KDJ在这一周内发展金叉,金叉日收放量阳线(若日线KDJ金叉当天,当天成交量大于5日均量更好。KDJ能帮助我们找到股票短线的买卖点。但是股票的上涨也会受到基本面、消息面和政策面等其他因素的影响。因此我们在使用KDJ指标时,应注意不要太绝对。

  

  如果你看完还是不懂的,可以联系笔者指导  微信:YJYS95

  

  笔者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

  

  本文由中国贵金属行业认证高级分析师王翎奇独家撰稿发布,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笔者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