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完美点位,上方20多点利润,下周日盈三成,专业解套

文 / 欧阳晓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不是赚就是亏50%可能,但还是大多数人是亏的,赚点就贪,亏点就慌。晓沫不是保守的人,不会为了芝麻丢了西瓜,不会为了路边小花放弃大片草原。看准方向以专业做单技术在任何行情面前游刃有余,从中获利。细水长流还不如去炒股买一只股放个一年半载,来炒黄金就是要短线获取暴利,如果你不只是把炒黄金当做随便玩玩,真想短线获取暴利,真想学会交易技巧懂金融,不甘于现状请联系晓沫,一个星期跟晓沫不盈利30%以上速删晓沫,志同道合,携手共赢。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五(7月10日)欧盘初,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800美元关口,但由于全球地缘政治局势冲突、疫情对经济复苏的拖累以及美国大选前景的不确定性,现货黄金宏观面仍有强劲支撑。目前黄金小幅反弹至1800美元关口附近,诸多机构也继续看涨金价,称年底黄金将冲击1900美元关口。

黄金午盘为何暴跌

市场似乎又开始抛售一切,只为美元,金价冲高回落,最多跌去超20美元,下破1800关口。欧元、英镑等G10货币也回落,加上美元反弹以及技术面的超买,再加上获利了结,都对黄金的上行造成压力。促成了黄金的这轮下跌!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日线上看目前价格在1800上方,昨天收盘也在1800上方,价格仍处于所有均线上方,最近的5日均线价格1798.5,10日均线支撑1787。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整齐均匀向上排列,因此趋势上并没有改变多头的强势。附图指标上,KDJ高位粘合(80附近),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量,快慢线高位向上平行发散。

4小时图显示,金价在1817水平形成高点后短线回落,回踩已经突破的楔形上轨和1800整数关口的支撑后反弹,确认楔形形态破位。短期金价回落幅度扩大形成对4小时20日均线技术指标支撑位回踩表现,短期偏震荡回落维持技术指标支撑位表现积极。操作上欧阳晓沫建议黄金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阶段性阻力关注1805-181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95-1790一线。


黄金7.10晚间操作建议

1、黄金1790-1795进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1810-1815!

2、黄金1805-1808进空单,止损5美金,目标1800附近!



市场从不缺弄潮儿,更不缺失意人。是做一个风口浪尖上的弄潮儿,还是做一个黯然退场的失意人,取决于你自身的选择。毕竟,投资的风险不是每一个人都敢冒的,亦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受的,风险跟收益从来都不成正比。若你无法取舍,晓沫来帮你达成目标!


本文作者:欧阳晓沫,官方指导热线微信oyxm0611

作者寄语: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