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小扉:黄金千八关口三进三退,下周黄金还会跌吗?

文/秦小扉分析师2020-07-11 08:34:5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小扉:黄金千八关口三进三退,下周黄金还会跌吗?

  

  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不一样的结局。重仓本是个大忌,却屡屡越线玩冒险,看着浮亏和亏没区别,只会造成二次入场的困惑。不设止损,盈利多少次也不够你一次亏损。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五(7月10日)美元指数本周下跌0.51%,创下一个月来最大的单周跌幅,有迹象表明世界可能更接近获得新冠病毒的有效治疗手段,这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避险资产遭受压力。金价下跌,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逾16美元,刷新近二日低点至1794.24美元/盎司,随着股市走强,周末到来,获利了结盘使黄金失去了一些动力。关注工纵好“秦小扉”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布林线轨道开口,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企稳1800上方,市场看多情绪得到大幅提振;上方阻力首先关注前一交易日高点1818.02,这是自2011年9月来触及的最高位置,同时与布林线上轨基本重合,若突破该位置,则金价将进一步试探2011年8-9月测试的支撑阻力位1827.7附近;

  从四小时方面来看若进一步上破则依次参考1850及1880附近阻力。且KDJ指标死叉继续向下发散,在金价进一步走高之前,短线仍然需要警惕多头获利了结造成的回落;下方重点关注1790关口得失,若下破,则市场看多情绪将被削弱;进一步支撑在10日均线1784.32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中轨1751.78附近支撑;布林线上轨始终对金价上行形成*,且金价短线涨幅较大,随着技术指标进入超买状态,在金价进一步走高之前,仍然需要警惕多头获利抛盘造成的回落。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秦小扉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2-18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7-1799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具体操作建议

  

  操作方面建议白盘主多先上看1803-1805企稳1803不破再看空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秦小扉即可!!

  

  周末期间前3名添加到小扉的朋友,可体验三单现价单指导操作,平均一单获利5-7点左右,三单保守18利润左右,想跟上的朋友直接私信小扉即可。

  

  同时每天早上会为你推送一份详细的布局方案,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实时通知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实盘指导,现可预约!

  

  对于(单子被套怎么办?):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小扉,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综合分析给出适合的解决方案。

  

  小扉寄语: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小扉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本文作者:秦小扉

  

  V-信:qxf3025  公众号:秦小扉

  

  扣扣:2111789166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关闭

秦小扉:黄金千八关口三进三退,下周黄金还会跌吗?


秦小扉:黄金千八关口三进三退,下周黄金还会跌吗?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