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佰金:黄金多头仍在蓄力!有望二次上升!布局多单稳获利

文/孔佰金2020-07-11 11:31:3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孔佰金:黄金多头仍在蓄力!下周有望二次上升!继续布局多单稳拿利润!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昨晚市场上基本上是两个极端,有能力盈利的,就能踏准节奏一直盈利下去,没办法把控走势波段的,那基本上就是套单,亏损,严重的乃至于爆仓这一说了,市场上现在应该有很多投资朋友在急着寻找老师!那佰金只能说我不会让你失望!

  壹:黄金白银一周行情走势回顾!


  本周黄金的表现终于令多头扬眉吐气。周一黄金一度短暂1770美元关口,但很快回升,随后两日黄金涨势甚为瞩目:周二深夜续刷新高,黄金上破1795美元!周三黄金怒破1810关口,多头圆梦!最高上触1817美元/盎司。周末每天前3名添加到佰金的朋友,可体验三单现价单指导操作,平均一单获利5-7点左右,三单保守15点利润左右,想跟上的朋友直接私信佰金即可。


  随后两日受获利回吐盘影响,涨势有所刹车,甚至一度跌破1800美元,但如今依然站稳在1800美元上方。不少人认为严峻的疫情是催化剂,此外买家的“逢低吸纳”也是重要推手。长期来看,在货币超发和美联储宽松预期背景的加持下,美股出逃而流入金市和流向黄金ETF的资金将会继续支撑黄金。

  贰:大型基金和散户是多头关键!


  1、散户在黄金本轮牛市中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但值得注意的是,大型银行、对冲基金等大玩家,依然是控制金市的中坚力量。这些买家作动的一个铁证是,近日金价上涨期间COMEX频繁出现大单买入、成交量直线上升。


  2、从机构持仓数据来看,这些机构大买家的空头仓位水平很恐怖。一旦银行和对冲基金之间的押注出现背离,大量期货合约可能会遭到抛售。另外,黄金多头不容忽视的一个风险是,上周空头仓位的增幅是过去三周最高的,多头仓位的增幅则是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暗示资本流入金市的速度放缓。

  叁:下周黄金走势的展望!


  1、消息面成为主导价格走势的关键,本周疫情加上市场战,其实归根结底都是疫情引起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但对贵金属的影响也是短期的;加上昨晚下跌之后,一直在1800-1793震荡,夜间盘面回踩1795后再度横盘,横盘在分水岭之下,这也表明短期盘面价格较为弱势,那么突破就显得很重要!


  2、从凌晨走势看行情,周初还是有望二次上升,而这几日爆发的时间点都是在欧盘美盘,所以下周午后才是重点,而盘面价格表现仍有上涨潜力,短线多单大可继续布局,行情反复在区间内,把握其中的波幅进行操作即可!

  肆:操作上如何进行!


   下方支撑1793-90-85的位置!回踩分批建仓多单即可!继续上看1800-1805-1810!站稳1810上方!继续测试1817的高点压力!



  亏损导致丧失信心是心态不好的主要原因。小亏损是可被控制的,永远的原则之一是,不要让大盈利转为亏损。亏损是一致性获利模式的机会成本,所以,交易正确与否与每笔盈亏不是直接的等价关系。刚开始时,无论盈亏,都要总结交易经验,正确的交易技术和模式才是要注重的。市场上的老师有很多!但不是每个老师都是孔佰金!



  责任编辑:孔佰金(官微:kbj4568)


  作者寄语: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不要因为一天的输赢定结果,赚钱是偶然还是必然,是凭真功夫还是凭运气,在市场上能活着的肯定是最终能够长期持续赢利的投资者。交易就是一个好的习惯,严格执行你的交易计划。



关闭

孔佰金:黄金多头仍在蓄力!有望二次上升!布局多单稳获利


孔佰金:黄金多头仍在蓄力!下周有望二次上升!继续布局多单稳拿利润!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