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下周一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原油本周行情复盘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关于黄金上涨的原因,我给大家总结了几点:


  两国关系继续呈现紧张态势,利好金价。川普一直不停推特不停,各种退群,各种引起风波。使得黄金有了一定的支撑作用。此外,近期美元持续走软,金价也因此受益,还记得我在周一文章中给大家说到美元的看法,美元近期会有回调空间,但是美元贬值并不太可能,我们需要判断目前的行情是仍然呈现通胀呢,还是开始慢慢引入通缩的状态?我给大家提醒到,美国是已经停止失业金的发放,有了通缩的初步信号,尽管目前市场还在以通胀问题炒热话题


  因此黄金就成为了对冲通胀和政治不确定性的一种对冲手段。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美联储购债量是在减少的,放水力度也在减少,这将可能利多美元。目前美元在这几个月失去了一些动能,通过美元的表现也令人怀疑,美元是不是正在寻找某种底部的可能,虽然它现在不太可能触底,但这个可能是存在的,所以黄金借机美元疲软之际,赶紧实现自己的目标,这在我看来,是存在的。因疫情持续严重,市场寻求避险,各国央行纷纷推出强力刺激措施,以缓解其对经济的影响


  黄金目前支撑的支柱是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以及资金流入黄金ETF。不断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继续是最突出的积极因素。黄金要想继续冲高,实现牛市的可能,那黄金必须是进行更大规模的回调,踩的越深才能站的更高,只有这样才能消除那种认为金价有一个多年的基础,而且已经突破了这个基础的看法。如果A股实现牛市,那么黄金就可能会发生抛售,市场的资金也就这么多,你这100块能够投放的地方不是美债,国债,股市,A股,黄金,再到大宗商品,东方不亮,西方亮。


  目前摩根和高盛都预测A股牛市正在形成,那么对黄金而言,也可能会有一定的打压性作用,而到了9月份,黄金市场会每天都会发生80/100美金的波动,所以现在真正严峻的形势并没有到来。而真正的危机也可能会在8月份,好戏还在后头。


  下周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短线中4小时探高承压大阴回撤,尾盘没有快速收复。使得短线倾向走震荡,且有进一步回落的可能性,毕竟大阴线伴随小阳线反弹,但最终收盘在5单位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轻微拐头,也有回调的需求。不过昨日已有一定的空间回落,如若不改变趋势的情况下,则会走成下探回升后在高位以时间换空间修正。从而达到蓄势量能再去冲高的作用,我们不得不防!

微信截图_20200711133643.png

  那么具体布局上笔者建议当下按照震荡的格局来进行做单,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所以具体点位上建议大家待回撤1793-92区域多单进场,止损1788,目标看1807一线即可,上方看1806-08压进行开空入场,切记当下不要想着单边了,做好区间收获即可!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具体操作以实盘实时策略为准。


  1、黄金1793-1792附近布局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1806-1810


  2、黄金1808-181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5美金,目标1800-1795


  下周美原油走势分析:


  美油周五日间延续回修,欧盘一度回修至38.5一线,未能跌破38回踩测试,晚盘美盘行情出现大幅反弹走高,日线收锤型大阳线,预期区间下方支撑39一线,低点至38.6/5附近,随后行情虽有回修,但却未能收回到40下方,日线最终也收得一实体饱和阳线。日线级别出现此阳线,K线形态上以及技术结构是都支持进一步涨势的,且小时图结构上,也基本形成上升波段的初期形态,所以下周一美油延续震荡上扬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微信截图_20200711133719.png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41.3-4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4-40.2一线;


  2、39.5-39.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8-41.0一线;


  对于市场上一些投资者的情况,我想说三点: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笔者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吴卓越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