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圆底形态助力7.12-7.17黄金再上看100点!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中长线交易之王:圆底形态助力7.12-7.17黄金再上看100点!


百花发时我不发,我若发时都吓杀。

要与西风战一场,遍身穿就黄金甲。

*405507afa7befe7a9247d48d4b1c9.jpg

阅读本文前请先关注:微博/微信公众号:黄金中长线交易之王。

我们有实力并且承诺:为您提供业界最专业、最安全、最一流的解套、带单、托管操作等全方位技术支持!

01.

绝佳牛市环境,长线再上看100美元。

期货和现货黄金价格在本周双双突破了每盎司1800美元的整数大关,这是自2011年以来首次突破这一关口。而我们一直认为的黄金牛市可能才刚刚开始,很可能会再创历史新高。

首先从基本面来看:今年开年至今,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合约的黄金期货价格的涨幅已经达到26.15%,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今年年内则还有2.44%的跌幅。

而在近期股市的强势回升之下,金价也并没有失去上行动能,并自2011年以来首次突破了1800美元/盎司的重要整数关口。

对于本轮金价的持续上行,就是因为全球宏观面可以说是为黄金提供了“绝佳的牛市环境”。

全球疫情发展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由此引起的经济衰退,都使得避险资金黄金受到青睐。而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全球央行的超宽松货币政策更是推波助澜。而在央行们持续买入黄金的同时,民众们的储蓄意识也在疫情下进一步增强。在金价持续走高的同时,主要黄金生产商的股价也是迎来大幅上涨,

我们预计未来12个月将突破1900美元每盎司,这意味着还有约100个点的上涨空间。

总体上来看,金价还要进一步巩固1800美元的大关,如果守住,那么将为进一步上涨敞开大门;如果失守的话,短期则可能会回落修正,但总体来说不管怎样,都不会改变黄金牛市的大方向。

02.

圆底形态强力支撑,长线布局顺势跟进。

从技术上来讲,在各类技术图形中以诚研究了十几个新兴资本市场的历史走势特征。它们都证明了圆形底是最为可靠的,同时也是较为有力和持久的。在圆底的形成过程中,市场所展现的是一次非常清楚的供求关系的彻底转变,并将这种转变的过程呈现给有准备的投资者。

圆形应该是众多稳赚图形中最容易发现的一种。因为它的形成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大多数时候并不是在日K线上形成,而是在周K线上形成,甚至月K线上形成的。

*405507afa7befe7a9247d48d4b1c9.jpg


随着1800大关的顺利攻破,我们构建了圆底形态(如上图)。

当市场容址越来越大的时候,走势本身所应有的视律性便越来越显现出来。在所有这些价格走势的规律中,圆底形态直观的就是价格走势形态,我们也叫稳赚形态。

短期甚至中期来看,黄金部分回调是正常的调整,因金价近期上涨过快,有获利回吐及技术方面回调的要求;金价短线整固之后将会更加稳健,同时下跌也是我们长线加仓的绝佳机会,以诚依然建议大家采用金字塔加仓法(532或4321式)。

长线操作建议:

a、(1750-1800)区间长线多继续坚定持有;

b、中途如遇到较大幅度回调,或回落关键支撑位可结合自身仓位以及风险率采用金字塔加仓法,加仓多单,长期目标1900。

c、具体操作以实时行情盘面走势为准备,投资有风险,盈亏请自行把控,详情请关注或咨询以诚时时获取。

03.

笔者寄语

10年外汇之路,4年平稳交易所总结出的一套几乎零风险的对冲套利系统。

历经贸易争端、油价穿仓、美股熔断、公共卫生事件等风险因素,都可以一直以每月5-20%的收益稳定运行。

我们有实力并且承诺:为您提供业界最专业、最安全、最一流的技术支持!

欢迎全球广大有实力和诚意的投资者来函、致电洽谈。

——24h在线指导交流薇/芯:touzi55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