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周线五连阳,周一开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金融市场“大新闻”不断!全球疫情新的“幺蛾子”频现: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持续激增,美国正式宣布退出世卫组织(WHO),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出现所谓“不明肺炎”后被“辟谣”,中国国内疫情仍存在反弹隐患。与此同时,国际地缘政治风险不断攀升:国际关系愈发紧张,边境冲突依旧悬而未决,中东不安定因素蠢蠢欲动,朝韩关系尚未缓和,美朝关系又曝出新的变数,美国国内政治局势也仍然相当不稳。整体来看,全球市场依旧笼罩在浓重的避险氛围之下,投资者对贵金属的追捧愈发狂热,虽然本周后期贵金属自高位有所回落,但整体依旧保持强劲韧性。

  

  接下来一周市场继续关注全球疫情动向的同时,还需持续关注国际地缘政治局势进展,中美关系、中印冲突、中东局势,朝韩关系、美朝关系、美国国内政治局势等都值得密切关注,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市场再次异动。与此同时,市场将迎来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主要包括中国和英国GDP、中国进出口和贸易收支、房价指数、美国工业生产、CPI、零售销售等等。下周还有日本、欧洲、韩国、加拿大和印尼等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多位主要央行官员发表讲话。值得注意的是,下周美股将迎来美股会进入今年第二个财报季,其中银行股们会是首批公布财报的板块,目前来看市场情绪非常的正面,周五摩根大通,高盛,花旗和富国银行都涨势不错,但也有市场声音警告,美股即将迎来12年以来最差的一个财报季。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CPI、PPI,以及零售销售等指标。凯投宏观资深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Pearce说,关于宏观经济数据,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国经济复苏将在6月之后停滞不前。他说道:“越来越多的指标表明,经济复苏在6月底和7月初陷入停滞,部分原因是病毒感染卷土重来。很明显,未来几周病毒将有继续无限制地蔓延的风险,推动经济复苏出现倒退。”央行动态方面,下周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都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

  

QQ20200712-185907@2x.png


  本周黄金一路扶摇直上,金价一举突破1800美元大关,为2011年9月以来首次,最高触及1818.06美元/盎司,但之后金价自高位有点回落,重新下穿1800美元关口,最终收于1798.14美元/盎司。当前正值国际关系紧绷时期,市场神经敏感脆弱,如果双方紧张关系进一步升级,尤其是在科技领域的“针锋相对”,届时可能引发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蔓延,黄金和白银等避险资产或面临更大上涨空间,多头可做好准备。

  

  技术面来看,本周黄金突破新高,自本月初以来,黄金已从1756涨至1818年高点,波动也达到了60美元的反弹幅度,因此来看今年黄金是一个相对强劲避险。那么下周的一个趋势是怎么样呢?从技术角度来看: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该指数也低于80下方,MACD金叉继续,红色能量柱缩小,指示黄金涨势得到缓解。接下来市场将出现回调修正或者震荡。但是,MA10日均线1785给黄金提供了支撑,吴卓越认为,黄金回撤的强度应该不会很大。在下周的走势过程当中,黄金只要没有破位趋势线下方,总体个人还是一个看涨的思路对待黄金。从四小时图可以看出,黄金已经出现回调,目前仍处于上行通道中,周五黄金反弹再次遇阻出现回调,回调的力度在15美元的波动性,这一趋势也符合了我们的预期。金价上涨得到抑制,并将进入短期的回调趋势,但1785为上行通道给金价提供了支撑。下周黄金操作上建议还是低多看涨的思路去对待黄金,上方关注1808-1810的阻力,下方关注1790-1785的支撑!

  

  黄金下周交易策略: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1)1793-1792多,损1788,目标1806-1810

  

  (2)1808-1810空,损1813,目标1798-1795

  

  原油,本周的油市没什么好分析的,整体的波动基本都不大,除了周四的一波一两百点跳水后,周五一波先跌后涨探底回升,再次把跌幅基本全部收回来了,只能说行情走的比较反复很搞心态。从目前的基本面我们不难看出,油价近期一直围绕40美元附近荡,很重要的原因是目前供需两端的微妙平衡,所以未来不管哪一方打破平衡都将产生新的行情爆发。吴卓越个人是持悲观态度的,周四和周五的走势也印证这一点,虽然油价周五尾盘有所回升,但更多是受到美股的影响,没有改变大预期。

  

QQ20200712-185955@2x.png


  所以下周的行情主要是基本面的行情,下周三的欧佩克部长级别的会议将会召开,这一次的会议将关乎减产协议是否会延长。技术方面,日线上看,周五原油先跌后涨,短线失守中轨MA20日均线位置后展开回升反弹,由跌转涨,日线收得带长下影线的中阳,并打破均线承压,收得实体上方。4小时上看,周五原油展开V型反弹,自日内低位大幅拉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日线与MA10日线形金叉向上,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原油目前仍有涨势,但鉴于是V型上涨都会有反转,同时上方前期高点依旧存在压力,如果按预期来看,原油吴卓越更倾向于会走一波次级波,加上技术上下周是周线九转确认后的时间序列13的重要窗口,大概率会有方向出来,从种种迹象看,空的概率更大,下周重点是41.6的压力情况,只要这个点位不能有效突破,原油继续逢高做空的思路就不会变。

  

  下周原油交易策略:

  

  (1)41.5-41.6空,损42.0,目标40.0-39.5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吴卓越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