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依旧回踩低多思路,激进者现价1800直接多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一个早晨,都是一个愉快的邀请,每一天的行情,都是一个新的种子,在遥远的城市,陌生的地方,也有可能未曾见过山与海。但是在市场的波澜中尽是奇山异海的美景,值得高兴的是今天还能在市场中见到各位,然而空集是最容易被遗忘的子集,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今天天寒地冻,起航的热血之心依然沸腾。


  
  上周黄金市场周初小幅低开在1773.4,行情回踩1769.2后行情震荡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818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798.54,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行情回踩低多思路为主。从日图来看,周五走出了预期的区间,日内以1796拉升到1710.5后晚间回落到94,整体还是一个震荡式,早盘*在1801一线,这里回落确定不代表可以做空,主要的风险存在于回落的幅度大小。从小时图和四小时图表上比较明显一点,而上方重点是1808-12的*,特别是1812这里,此位如果日内再次突破,价格将进一步测试1816-18一线的高点*。日内压力1808-12-18, 支撑1794-90-82。黄金日内操作以回踩接多为主,激进者现价1800直接多,稳健者回踩1790-94分批多,止损1788,目标1810-12-18。


  
  原油从技术面来分析,原油市场持仓量下行、价格上行,大概率是空头主动平仓导致的。因此我们也可以理解为,自4月份低点的反弹行情,大部分是由于赚的盆满钵满得空头主动平仓从而引发了一轮波澜壮阔的反弹行情。当然,这其中的内在逻辑是OPEC+减产改善了全球的供需平衡表,全球货币宽松改变了金融市场的预期,空头继续持仓并不会有较大的获利空间,因此逐步离场,同时部分多头入场,共同推升了价格的修复。日内短线上上方阻力40.7-41,下方支撑39.3-39,原油现价40.2一线,行情回踩至39.0附近多单可进场,止损38.5,盈利参考40-40.7,行情反抽至41附近可反手做空,止损39.5,目标40-39.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