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1805区域空,短期看回撤,原油继续区间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趋势中,总有我们看不透的风景,总有我们无法忘怀的昨天,也总有我们到达不了的彼岸。如果二字,注定只是美丽的假设,改变不了过去,也改变不了现实。有些错过,不是想弥补就能弥补;有些错误,不是想擦掉就能擦掉。


回首半年,行动虽缓,但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愿大家的下半年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黄金上周五探高回落收低,日图双阴线高位回调修正,日图停顿震荡修正。周线收盘则留出上影线。显示短期还有回调修正需求。不过日图已经有两根阴线的回调,此前这波强势上涨走法,回调都是两阴之后转阳收复,回调不过三,强势修正手法,本周要留意周初的收盘强弱决定本周走向,若日图进一步收阴且收盘在10日线之下,则继续看回调,反之在10日线之上回升收阳。那么多头会延续上升,双阴提前修正结束。具体多加观察日图收盘。


短线4小时二次探高未破,暂时放缓震荡,多头量能减缓,短线修正周期,不过从回调空间来看,目前还是正常的修正区域,并没有改变这波上升趋势。布林道回落至下轨后反弹拉回,使得布林道开始收平上下轨。短线开始收缩区间震荡。下方支撑留意1792-1788之间,回落之后只要不是持续性的下跌破位,则要留意下探启稳回升。

黄金.png

目前趋势还是暂定修正后多头重新蓄势破高。前提是今明两日回落后收盘在1790上方。完成下探回升。收盘1790下方则会进一步加深回调空间。小时图走出一波探高台阶震荡回调。上方1810.50受阻回落后作为小周期调整临界点。小周期1810.50下方偏回调一些,突破并站上此位才能反转向上。多空分化阶段,


总体来讲小周期看回调,日线和4小时看上涨。


因此黄金操作上:上方1805-08区域短空 防守1812  目标1795-1792.下方1790-1788间反手多 防守1785  目标1800-1805.


原油方面:上周五下探回升强势收复失地,当周的波幅基本上都集中在周五。周初连续窄幅整理拉锯,周尾一波下探回升强势收复失地,且将周线收成十字阳K线,从周线来看。继续处于多头趋势中的强势整理蓄势。拉动均线指标向上的过程,虽然短线稍有停顿。但是回调的深度相对有限,每次的回落,临了周尾能够强势周尾,使得周线的修正只是小阴K线或十字K线的修正。属于强势修正的手法。周线看上涨。日图则是仍处于高位局部整理,上方41.50始终未破。下方回调后也能够快速收复,拉锯修正中蓄势向上。不过布林道紧紧收平,今日的开盘价偏中性。周初暂时难突破上轨。继续看在41.0-38.0之间收缩震荡。等待蓄势顶开布林道走出区间。


4小时连阴回测后旱地拨葱式的收复上涨,回调快收复也快。拉锯震荡未改变,只是区间放大了一些。短线延续震荡节奏不改,区间盘中待定,预计仍会进一步收缩。上方压力41.0  41.50  下方支撑则在39.6  39.0  38.50.周线在蓄势上涨,在突破之前还会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反映到小周期则是拉锯式的洗盘。以起到蓄势多头量能的作用。操作上回调低多是主思路,区间上轨压力处配合短空辅助。


因此原油操作上:下方39.30附近多 防守38.80  目标40.5,上方若见41.30则先短空 防守41.80  目标39.80.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