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重要关口得而复失 黄金仍继续看涨?原油收缩震荡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上周整体延续高位强势震荡,突破1800最高上探1818一线回落,周四以及周五两个交易日多头显得十分乏力,在创出近9年高位后处于震荡整理区间内运行,周四出现大幅回落下探至1795附近,周五依托1795一线反弹承压1810关口压力出现连续回落破底收盘,日线以高位十字K报收,最终日线高位两根小阴线,周线收取上影小阳线,整个交易周,1800得而复失,来回拉锯。

  

  对于疫情二次爆发会对本已深陷泥沼的全球经济冲击的担忧,引发了新一轮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同时,各国央行不间断的资产购买令持有无息资产,例如黄金,这使得这些资产的机会成本进一步降低。这些因素持续推升黄金的投资需求,令黄金ETF成为主要受益者。全球政府大型刺激计划、负利率政策、通缩和滞涨的贸易以及ETF流入继续创出新高,都将在未来继续支撑金价走高。因此黄金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是在进一步上涨之前可能需要在当前点位附近进行整固。

  

WechatIMG48930.jpeg


  今日早盘黄金开盘震荡上扬,目前再次站上1800大关,近期高位震荡反复将是常态。上周五虽然没有出现多头强势反包,但价格依旧保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多头强势依然存在,不过由于1810上方处于近期4小时开跌口阻力区域,价格受制承压有进一步回落预期,下方支撑关注近期4小时顶底转换位1788-1790区域,短线大概率在此区间来回宽幅震荡运行,上方多空强弱分水岭关注1810一线,继续以震荡区间对待。

  

  黄金交易策略:

  

  (1)1793-1790多,止损1786,目标1803-1808

  

  (2)上方1810空,止损1815,目标1800-1798

  

WechatIMG48931.jpeg


  原油上周继续依托3日均线高位震荡整理,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出现一轮快速回踩刺破3日均线企稳回升,在周五晚间V形反弹再度重回40上方强势收盘,周线级别以探底回升十字K报收,从周线来看,继续处于多头趋势中的强势整理蓄势,拉动均线指标向上的过程,属于强势修正的手法,继续保持多头震荡上行趋势中。上周五依托38.5一线反弹至小时线级别开跌口40.7附近承压回落,短线上方压力区域41一线关口得失是近期多空强弱分水岭,突破41关口上方将延续强势走高继续冲击前高41.7一线,今日下方支撑关注小时线级别颈线位39.3-39.0区域,操作上回调低多是主思路,欧盘回踩企稳可先多。

  

  原油交易策略:

  

  (1)39.3-39.2多,止损38.5,目标40.4-40.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吴卓越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