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辰逸凛:黄金调整还在进行,做多需谨慎!1808下空一次

文 / 辰逸凛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辰逸凛:黄金调整还在进行,做多需谨慎!1808下空一次!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在我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被套、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


  市场方面:周一(7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跌势,现报96.50下方;现货黄金重回1800美元关口上方,目前位于1803.50美元/盎司左右。本周,投资者将迎来众多经济数据,其中美国CPI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最受关注。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日本央行本周将公布利率决议,预计这些央行决议会引发市场波动。此外,本周继续关注包括中美、中印、朝韩在内的地缘政治局势,其中中美关系可能成为推动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


  另外,辰逸凛提醒:本周美股将迎来美股会进入今年第二个财报季,其中银行股们会是首批公布财报的板块,目前来看市场情绪非常的正面,上周五摩根大通,高盛,花旗和富国银行都涨势不错,但辰逸凛预计,美股即将迎来12年以来最差的一个财报季。


  辰逸凛市场观点:


  1、对于疫情二次爆发会对本已深陷泥沼的全球经济冲击的担忧,引发了新一轮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同时,各国央行不间断的资产购买令持有无息资产,例如黄金,这使得这些资产的机会成本进一步降低。这些因素会持续推升黄金的投资需求,其中令黄金ETF成为主要受益者。


  2、全球各国政府大型刺激计划、负利率政策、通缩和滞涨的贸易以及ETF流入继续创出新高,料这些都将在未来继续支撑金价走高。因此对于黄金来讲,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但是在进一步上涨之前,辰逸凛认为金价可能需要在当前点位附近进行技术整固修复。


  本周市场重点关注:


  欧银决议领衔三大央行决议:本周,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都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这些央行都将维持利率政策不变,但辰逸凛提醒,相关声明措辞以及新闻发布会都可能引发市场行情。


  美国通胀携“恐怖数据”来袭:本周关键数据较多,主要包括中国和英国GDP、中国进出口和贸易收支、美国工业生产、CPI、零售销售等等。其中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最受关注。

  技术面上:7.13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于上半周连续三日震荡收阳冲破1800,承压至1818附近,后半周行情回修调整,虽最终收回到1800下方,但周线却依然还是阳线状态。考虑到技术走势预期与基本面的背离,这还是会给未来行情的判断带来极大难度的。


  1、日线结构上,黄金上周连续三日震荡上涨,但是其拉升动作依然与此前的逼空手法是极为类似的。在上方触及1818附近后,日线级别的波段回升趋势也基本得到完成,短线行情步入上涨趋势末端,指标的严重超买,以及多头的获利了结,都给短线行情带来一定的打压,致上周后半周出现回修调整。原本若单纯的以技术角度来看,黄金大概率是会有回落调整需求的,甚至可以是暴跌的方式来释放,但是这种回调需求却被所谓的“避险情绪”*住,这就导致目前的行情出现一个非常具有爆炸性的隐患,即无论在周线还是日线上技术性的回修调整需求是很迫切的,而受疫情影响的避险情绪又属实很难把控,这无疑加重了行情的不确定性风险,使得未来行情如同一颗不*,随时可能因为无法预判的“避险情绪”的消退,而引爆技术性的回落。

  2、根据目前日线结构,短线行情处于1800上下震荡,显然又给行情带来极为不确定的风险,原本1800位置的得失是可能会影响到到中周期波段走势的,反而目前却处于其上下震荡,使得短线行情对于1800的参考价值大幅降低了。目前5日均线位于1800附近,对此重点关注是无争议的,而下方10日线位于1790附近,可视作为波段级别上涨行情能否终结的关键。结合小时图走势,本周初依然先要关注1800争夺,上方短线可看1806/08、1810/15,下方短支撑则看1796、1790附近。最为关键的问题依然是“避险情绪”如何去规避,对于操作上而言,所谓的“避险情绪”带来的风险是要远大于操作机会的,因为“避险情绪”无论是时间、级别、延续性都着实很难去量化,去防范。

  总的来讲:鉴于目前行情围绕1800上下震荡,是存在很大的选择性风险的,且周一数据、事件清淡,预期行情也不太可能出现太大的波动,但是依然要防范所谓的“避险情绪”的极端影响。日内暂围绕1808—1796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严控轻仓状态,而1800附近暂不做任何参与,以规避不确定风险。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实盘现价单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