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1800展开多空争夺战,原油区间高空低多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经过上周连续两次刷新历史高点以及周尾的获利回吐之后目前陷入了标准的震荡格局。今天的白盘大概率会走出和周五雷同的走势,周五白盘从1800附近开始小幅走高至1804附近,欧盘前跌至1795,欧盘开盘后开始上涨,在美盘时段突破1805的短期支撑并开始加速上涨,盘中最高至1811后开始回落。

image.png

  而今天的黄金走势,重点关注白盘会不会走先跌后涨跟周五一样的套路。因为周五尾盘虽然出现大跌,盘中最低至1794附近,但是在尾盘已经收复了部分跌幅再次来到1800附近,尾盘修复之后今天白盘直接走低的动能就相应减弱了。市场目前面临1800关键点位的争夺,看空看多的目前可以说是一半一半,只有等到价格发生破位,让一方死心才会开启惯性走势。


  黄金目前短期*就在1805,我们日内考虑初见该点位去空一次,如果说欧盘时段金价还未能形成有效下跌,不能跌至1800下方,则在美盘前考虑从1800附近开始去反手买涨。如果成功下跌至1796附近,则完全符合我们的剧情,从1796出空反手多。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黄金多头仓位虽然依然在增长,但是增幅已经大幅下跌,并且空头持仓已经到了一个相对高位。黄金目前上行破位,可能不会带来过大的涨幅,但是一旦下行破位,则势必会引起多头恐慌抛售,导致金价大跌,破位1787则看1750。

image.png

  原油方面,上周前四天的下跌,在周五尾盘直接收复了,并且还略微走高,目前的原油和黄金情况有点类似,如此平稳的油价已经持续了超2周,本周有关键的原油市场消息,大概率会在本周打破区间。原油目前方向并没有明确的走出来,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势去操作,原油在上周五报收阳线,今天整体思路低多为主,下方短期支撑在39.8附近,上方*则在40.8附近,日内考虑围绕该区间去操作。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