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1800多单稳步拉升,晚间关注1812*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金价借助7月份非农数据利空释放空头能量之后,一路高歌猛进,不断创下新高抵达1817美元/盎司,破位后仍在酝酿新高。黄金短线维持高位震荡运行,周五受阻1810一线后凌晨持续回撤测试1795一线支撑,短线维持高位震荡格局,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主体趋势并没有被破坏,还是多头格局,多头能量过于强势,即使要跌,也需要高位持续盘整之后,所以短线的主方向还是多头为主。黄金1800一线的支撑经多次测试依然有效,早盘我就提示到黄金1800价位直接做多黄金,此时黄金已经来到1808位置,多头已经开始上攻。黄金多头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没有多的也不打紧,继续跟随周睿金找机会进场多单。关注我进场多单的信号,跟我一起做多黄金。


01.png

02.png

  
  黄金现在处于上涨趋势之中,且震荡区间不断抬高。黄金突破1787阻力,短线现演变为在1800-1817的震荡区间。如果回撤支撑一线,还是主多为主,日内重点关注支撑就是1794-0区域,触及可短线参与多,短线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概率较大,做空方面,重点关注1812-15区域*,若再度冲高受阻,短线可参与做空。总体上,目前还是以1790-1825区间内震荡思路对待。


  
  上周美油自高位41一线承压震荡,后半周行情曾一度跌破20日线支撑,原本可以在技术上已经视作为下跌破位的信号,周五反抽力度很强,上周本来已经打破了区间格局,但周尾强势反弹又重回区间内,本周初预计还是震荡为主,上周五虽反弹,但未能突破41.1一线起跌位置,所以短线将是区间内运行,短线守住41.1阻力还是先看回落,只要再次跌破39.5一线后才能确认走弱,所以日内预计震荡概率大,短线操作上,上方继续关注41附近压力,下方关注40附近短支撑,主要支撑依旧看39.5-0一带。日内短线操作围绕41—39.5这个短线区间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务必保持极轻仓状态。原油现价40一线,行情回踩至39.0附近多单可进场,止损38.5,盈利参考40-40.7,行情反抽至41附近可反手做空,止损39.5,目标40-39.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