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7.13黄金走势如何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及趋势分析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老师现在可以做空吗?",无数次听到这句话,我的回答无数次是不可以,做投资不是随时都可以进场的,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点位,是投资的重中之重,不好的点位只会是进退两难,如果你在一个很不好的点位问我,我必然不会让你去做,没有意义的点位,进场了也是坐以待毙,我常说宁愿不做,也不可做错。

  

  黄金快讯:

  

  周一(7月13日),黄金价格上涨,在重要整数关口每盎司1800美元上方站稳脚跟,因美元走软以及对全球病例激增的担忧令避险黄金继续受到支撑。上周金价触及近九年高位,之前曾连续五周上涨。每周黄金调查的最新结果显示,市场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看涨情绪,华尔街的情绪处于该调查历史上的最高水平。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多数分析师指出,金价突破1800美元/盎司为市场创造了巨大动能。在参加了上周调查的17位华尔街专业人士中,有15人(88%)预计新一周金价将上涨,陈大宾认为“在当前水准进行回调是有益的,但目前没有理由抛售黄金。在全球经济日益恶化之际,黄金市场看起来很健康。”不仅金价的技术动能指向走高水平,而且三次主要央行会议可能会支撑金价。他补充说,人们预期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将重申支持全球经济的承诺。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上周尾盘冲高回落形成下降通道区间1811-1790仍是有效,伴随着节奏上以反弹确定阻力,并且不破高点为原则,反弹确定阻力后再度回落,这次的低点将进一步下移,而下方趋势线,支撑线,日线均线,四小时小时图支撑等等全部都集中在1795和1790区域,也将预示着现货黄金回踩,到达这个区域便是空单收获的时机,因此,在周初形态没有发生变化之前,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但依然没有有效改变现在的结构,亚盘现货黄金虽然是震荡走强,但上方1815区域压力明显,接近压力区域,那就直接空!从位置来看,价格目前也受阻于调整下跌的趋势线位置,刚好在1808的位置;因此在该区域继续参与现货黄金的调整修正行情位置。综合来看,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阻力关注1815-182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98-1795一线。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本人,由于笔者陈大宾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陈大宾cbb8527是微信

  

  原油快讯:

  

  上周五因为IEA警告疫情二次蔓延将会对需求造成损害,美原油一度跌至38.54美元,但是因为瑞德西韦能降低死亡风险消息的提振,美原油跟随美股上涨,最高触及40.77美元,扭转了周线收跌的趋势。同时美原油钻井数连续10周创纪录低位,且有消息称伊拉克正在进一步接近达成减产目标,也对油价构成支撑。但是总体而言,疫情二次蔓延叠加经济复苏停滞,使得原油需求前景依旧不明朗,除非疫苗出现更为严谨的实验结果,否则油价的反弹都是暂时的,市场将对疫情和经济数据表现做出反应。

  

  同时7月15日OPEC+将召开联合部长级会议,但是会议前夕,日内美原油小幅回落,因为市场押注OPEC+不会延长当前的减产规模,自8月起缩减减产规模200万桶/日,在疫情二次蔓延冲击需求之际,这部分打击了市场的乐观情绪。此外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基金连续三日出现资金净流出,且CFTC持仓数据显示投资者正在减持原油多仓,这也对油价构成压力。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在高位已震荡了一段时间了,周线触及到40后一直没有延续上涨,而是一直在高位徘徊,形成了大大的横盘状态,本周的原油大趋势我们还是看震荡,上周五尾盘出现一波回踩,但回踩失败,空头触及到38.5后快速弹起来,本以为周线出现新的方向,但是目前来看它并没有出新的方向,就指标和形态显示周线面临着大方向选择,它没有震荡的时间和空间,上周尾盘日线收阳线而且带较长下影线,这是个看涨信号,所以今天的原油我们低多对待为主,大宾认为它会先踩后涨,原油短线回落到39附近可以布局多单,如果直接上冲我们需要关注41.10的压力,这个位置是形态压力,多头在这个位置有回落的需要。所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41-41.6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9-38.5一线支撑。具体操作以实时行情盘面走势为主,投资有风险,盈亏请自行把控,详情请关注或咨询我进行解套、技术讲解、原油黄金分析指导官微:cbb8527

  

  关于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大宾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大宾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