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言复易7.13晚间黄金受1810压力,看空再拿10美金

文 / 言复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言复易:7.13晚间黄金受1810压力,看空再拿10美金!

               

         

  只要方向正确,就别怕路远,耐心加持久,才能走到最终点!市场如此,我们只能顺势!震荡偏强是假,动能不足,衰弱后的大跌是真!黄金连续承压高点连线压力和周五横向阻力,虽然日内亚欧盘持续反弹,但是压力位置不能有效突破,强不再强必转弱,做空的虽然拿的很辛苦,但经过一整日的耐心等待,最终将迎来甘霖般的下跌!

  


  本周重点关注大事件!

  

  1、北京时间周二20:30,美国将公布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美国通胀数据表现对于美联储货币政策至关重要。假如美国通胀持续处于低位,那么美联储可能继续保持宽松货币政策。从而对黄金走势产生影响!

  

  2、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因其通常对金融市场有较大的影响,因此很可能对美元、黄金等资产走势产生影响。

  

  3、风险事件上,市场将迎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且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以及愈演愈烈的两方局势,这些都将引发市场更大的波动,进而刺激黄金走势。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日线方面来看,kdj指标死叉下行,给不了太多多头能量继续上行的机会,似乎有想讲空头的趋势进一步扩大的想法,而5日均线一直支撑着行情向下伸延,势必将迎来破位。

  


  从早间的走势来看,行情一路上涨到1810附近,午后才在1808附近有一小波回落,多头力量的再次强势使我们没想到的,中美,中印之间关系没想到进一步恶化,所以,早间的多头走强,但是欧盘已经走来疲软,今晚上方1820-1825的压力位恐怕难以到达,晚间空头力量会有两波走强,那么晚间操作方面以回撤做空为主,上方先关注1815-1813一线,下方先关注1800-1798的突破情况,如果行情直接来到1795附近,就直接下看1790!(今日晚间添加言复易投资者则可以免费体验利润点在4-6点,三单操作的机会)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1810-1812空单进场,目标先看1800-1798一线,若是行情再次下破,进一步看1790一线,若是行情企稳1792附近再看回调做多!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言复易即可!!  

  周末期间前3名添加到言复易的朋友,可体验三单现价单指导操作,平均一单获利5-7点左右,三单保守18利润左右,想跟上的朋友直接私信言复易即可。


  同时每天早上会为你推送一份详细的布局方案,每次行情来临之前会给你进行提前通知,实时通知建仓、平仓。为你负责,也为我负责。实盘指导,现可预约!


  对于(单子被套怎么办?):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言复易,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综合分析给出适合的解决方案。


      本文作者:言复易

      

      言复易V-信:yyc64625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