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齐鑫韵:7.14黄金多空争夺重点关注1800!做好这些

文 / 鑫韵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齐鑫韵:7.14黄金多空争夺重点关注1800!做好这些一周回本三周翻仓!

  

  早上好!在投资过程中,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许多人有着同一个目标,那就是所谓的成功,人生本就该千姿百态,没有必要用同一个标准来衡量,人生是自己的,如果总是在世人给的枷锁中活得不幸福,为何不选择一种自己觉得幸福的生活方式。

  

  黄金快讯:

  

  市场情绪倾向于乐观,新冠药物的利好消息继续提振风险资产,投资者预期仍对全球经济复苏充满厚望。从全球股市今日的走势可见,投资者情绪倾向于乐观,新冠病*物和疫苗此前的积极消息令市场重燃经济会迅速复苏的希望。英国实物黄金线上交易平台BullionVault报告称,3月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他们平台的黄金净需求创下历史新高。3历史数据表明,7-8月黄金的季节性投资需求会大幅上涨,同时近段时间的大幅上涨为黄金积聚了大量人气,资本流入的势头很有可能会持续到8月末。从黄金和股市的相对表现,7-8月是一个转折点,股市会在这段时期由盛转衰,黄金则将加速上行。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美盘黄金开盘后延续亚欧盘震荡的反弹走势,不过短期涨幅不大,最高到达1813一线之后转头回落,再次回踩测试1800整数关口,目前黄金反弹势头暂时放缓。波段结构上也并未破位前期高点1815和1818,整体大势呈横盘调整势头。如此行情,仍宜区间震荡思路对待,静待行情自行破位。日线级别,短期黄金上周虽有小幅高位回落,但整体当前仍表现强劲,短期或仍面临多头高位反复进攻局面,若金价能坚守1800整数关口上方,后市或仍有上攻过程有望继续测试或刷新高点。若黄金回落跌破1800关口则会顺延至1795-1790关口,做多只能等待下方回调出现企稳迹象才能进场。

  

  4小时级别上,黄金虽然再次测试1800,投资者短线操作或需留意1790-1813区间震荡表现,区间或可维持短线高抛低吸轻仓操作,该区间未下破前暂不针对近期结构做更大预期。上方压力先关注1810-1815,其次是1818-1820关口;下方先关注1800关口,其次是1795、1792-1790关口;

  

  综合来看鑫韵建议:

  

  1、黄金反弹1810-1815附近可空,止损5美金,目标1805-1800,破位下看1795-1790区域;

  

  2、黄金回落1801-1797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805-1810,破位上看1815-1820区域;破位持有!

  

  赚钱的人永远在赚钱!犹豫的人永远在亏损!

  

  昨日给刚加入不到一个月的客户做了个回访,上个月月底以5万美金加入的吕先生,严格按照给出的指导方案,客户配合度极高结合最近大好的行情成功实现一个月内翻仓!鑫韵给他采取的是中长线获利操作方案,虽然单子不多,但是利润不断积累,三周时间账户资金成功实现了翻倍。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资金大的的人大赚,资金小的小赚,行情波动摆在这儿,无论是小资金五千美金,还是几万美金的客户利润同样不容小觑!信任源于实力,鑫韵带单原则:不因资金量大小而区别对待,所有客户一视同仁,科学规划,稳健盈利!

  

  市场从不缺弄潮儿,更不缺失意人。是做一个风口浪尖上的弄潮儿,还是做一个黯然退场的失意人,取决于你自身的选择。毕竟,投资的风险不是每一个人都敢冒的,亦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受的,风险跟收益从来都不成正比。若你无法取舍,鑫韵来帮你达成目标!

  

  责任编辑:齐鑫韵

  

  齐鑫韵V-信:qxy3356

  

  我听过最遗憾的话是:老师,如果我早点跟你操作就好了!

  

  我听过最痛心的话是:老师,我钱亏没了但是我还不甘心!

  

  我听过最开心的话是:老师,我们单子又止盈了!

  

  如果你还在停滞不前,不早做正确的选择,等于拒绝了重生的希望,拒绝了改变现状的机会,拒绝了一切一切你完全可以获利的可能!如果你真的想要挣钱,想要挽回亏损,关注我的朋友全你必定在短时间内获得重生的希望!单子虽少,个个在精。拒绝一切频繁交易,增加手续费负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