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7.14黄金怎么操作?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讲究的不只是多空交易,当然,很多投资者过于现实的看每一单的盈利情况,其实任何布局和进场都蕴含着很深的交易理念。大宾通常跟实仓客户强调三个交易原则,第一,做单必带止损;第二,仓位必须轻;第三、电话保持畅通避免联系不上错过进出场点位,这是一种交易习惯。做交易指导的通常都是老师,而你之所以多想无非单子损了,无非在想怎么老师总是给反单。到最后,能为你做指导决定的还是那位老师,所以你除了交易中听从指令,自己更应该去弄清楚进出场理由,一边学习一边小仓位慢慢做着。如果长期处于亏损中,资金不断缩水,可以重新建立投资计划方案,选择老师再慢慢操作,重拾信心很重要。

  

  黄金快讯:

  

  金价上涨,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金价周一在关键的1800美元上方站稳,因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更多刺激措施以缓冲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的希望;大宾认为,随着美国病例增加,经济有可能再次停摆;黄金正在受益,并将继续受益于美联储和其他央行预期采取的行动;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据统计,全球病毒感染病例在周一超过1300万,而美国的病例在周末激增,佛罗里达州在24小时内新增病例超过1.5万,创下任何州的纪录;美元在连跌三周后,周一又下滑了0.3%,华尔街主要股指上涨,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因投资者对疫苗研发取得进展的迹象感到振奋,财报季开局乐观;上周五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7日当周,投机客增加了黄金和白银的多头头寸。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周一美盘黄金延续亚欧盘震荡反弹走势,不过短期涨幅不大,最高到达1813一线之后转回落,止跌于1800关口开始小幅反弹,目前黄金反弹势头暂时放缓。波段结构上也并未破位前期高点1815和1818,整体大势呈横盘调整势头。如此行情,仍宜区间震荡思路对待,静待行情自行破位。日线级别,短期黄金上周虽有小幅高位回落,但整体当前仍表现强劲,短期或仍面临多头高位反复进攻局面,若金价能坚守1800整数关口上方,后市或仍有上攻过程有望继续测试或刷新高点。若黄金回落跌破1800关口则会顺延至1795-1790关口,做多只能等待下方回调出现企稳迹象才能进场。

  

  1-4小时级别上,黄金当前虽基本完善当前上涨框架,但短线走势仍显示强劲,1790以上区间或仍为多头短线提供强有力支撑缓冲。投资者短线操作或需留意1790以上区间震荡表现,区间或可维持短线高抛低吸轻仓操作,该区间未下破前暂不针对近期结构做更大预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压力先关注1810-1815,其次是1818-1820关口;下方先关注1795-1792-1790关口。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  

  原油快讯:

  

  美国WTI 8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7月13日)收盘下跌0.97美元,跌幅2.39%,油价周一下跌逾2%,此前全球单日新增病例数创纪录,加剧了人们对政府重新*停摆措施的担忧。市场担心,在全球冠状病毒病例日增幅创下纪录高位后,如果一些政府重新实施封锁,需求可能会受到打击,这令价格承压。

  

  石油输出国组织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于周二和周三召开会议,就未来的减产水平提出建议,石油交易商仍处于紧张状态。在全球石油需求复苏后,OPEC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料将减产缩减至770万桶/日。陈大宾认为,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冒险的选择,较安全的做法是将现有减产规模延长一个月,OPEC减产对稳定油价至关重要。欧佩克在5月、6月和7月创纪录地减产970万桶/天。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表示,随着各国解除冠状病毒封锁,石油需求逐渐上升,以及欧佩克创纪录的减产,使石油市场接近平衡。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日线上看,上周五原油先跌后涨,短线失守中轨MA20日均线位置后展开回升反弹,由跌转涨,日线收得带长下影线的中阳,并打破均线阻力,收得实体上方;4小时上看,上周五原油展开V型反弹,自日内低位大幅拉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有向下趋势,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昨日原油小幅低开,位于中轨附近涨跌转换,短期来看,有回撤需求,但上涨趋势依在,但顶部前期高点仍存在于压力,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高空低多进行布局,上方关注41-41.5前期高点阻力,下方关注39-38.3一线支撑。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

  

  对于这些投资者的情况,我想说三点: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笔者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