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龚关铭:7.14黄金原油震荡对待,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文 / 龚关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境界决定世界的大小,利益是执行的源动力;面对行情趋势,重要的不是你有多少好点子,而是你的好点子执行了多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长期的利润不是运气,而是策略之后的执行力;获利不止是假设,最重要是去做,盈亏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行情不是放弃,而是明白主次,懂取舍,舍次而求主。每一次的单边,你曾犹豫、徘徊,你害怕亏损,往往会越亏损。不是爱拼才会赢,而是知赢你才会拼。不要抱怨、当你开始学会成长的时候,利润就会不请自来。


    ——————国际消息面


    7月14日,现货黄金在1800美元上方站稳,COMEX9月白银期货涨近4%,收于每盎司19.788美元,创2016年9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更多刺激措施以缓冲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的希望,此外通胀预期抬头,国际地缘政治紧张气氛也支撑了贵金属价格。笔者龚关铭认为,“随着美国冠状病毒病例增加,经济有可能再次停摆;黄金正在受益,并将继续受益于美联储和其他央行预期采取的行动。”


    原油方面,油价周一跌逾2%,此前全球单日新增病例数创纪录,加剧了人们对政府重新*停摆措施的担忧,贸易的紧张关系加剧,也打击了市场人气。油价在OPEC+的一个委员会本周即将开会之际跌逾2%,尽管包括美国在内许多国家新冠病例激增,但该委员会可能在此次会议上证实OPEC+打算缩减减产力度。预期是OPEC+如期在8月开始放松历史性的限产,俄罗斯的主要石油公司也准备在下个月增加产量。法国巴黎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HarryTchilinguirian说,我们的观点是,委员会将首先关注履约率,而不是正式认为有必要将该组织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减产延长至8月。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周一日线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日线虽然收阳,但是从日线的形态可以看出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都带有一个较长的上影线,说明了上方存在较强的压力,再加KDJ三线80轴高位粘合相交有形成死叉向下发散的趋势,STO在超买区域形成高位死叉,黄金仍有回调修正的需要,但是黄金整体结构依旧是多头,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金价运行于中上轨之间,且下方均线为金价提供支撑,MACD金叉向上运行,红能还是有节奏的维持着放量,整体来看,黄金短期仍有修正需求,但整体结构依旧是多头!


    四小时来看,隔夜试探上轨阻力后冲高回落,收复日内所有涨幅,布林带三轨开始走平,MA5/10均线虽然仍是金叉,但是却向下拐头,指标上KDJ死叉下穿50轴,rsi运行在50轴下方,MACD快慢线死叉,绿能持续放量,说明仍有回撤的需要,日内关注下轨1795一线支撑,若日内回撤这里不破,那么还是震荡行情,上方仍然关注上轨1812阻力,短期内预计在1795-1812区间运行!


    黄金策略:今日短线操作笔者龚关铭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反弹1810-1812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795;回撤1793-1795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81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布林线三轨开始缩口走平,油价运行在上轨与中轨之间,MACD死叉但绿柱能量较弱,而KDJ死叉、指数接近60,技术面看,油价空头占优上行动能有限,但是从整体结构上来看,油价仍未跌破上行趋势线,所以短期料仍维持窄幅偏弱势震荡。


    四小时来看,油价隔夜冲高回落,目前徘徊于中轨附近,布林带三轨走平,MA5/10均线初步形成死叉向下打压油价,MACD快慢线粘合,绿能初现,KDJ随机指标高位拐头下行,STO指标直指下方,油价短线存在一定筑顶回调的风险,上方关注隔夜高点40.7,下方关注39附近支撑,今日预计小区间40.7-39窄幅震荡!


    原油策略:今日短线操作笔者龚关铭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反弹40.7-41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39附近;首次回撤39-39.2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40.7附近!


    ——————关铭寄语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


    文/龚关铭(官微:nrah521zr)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