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闻珏晞:黄金冲高受阻陷入多空胶着,不破1792依旧多!

文 / 闻珏晞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交易!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波段趋势是多,那就不要担心会捅破天!做交易,按照技术的原理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期间不需要夹杂着臆测和过度的担忧!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4小时图K线完全处于上涨趋势线上方,如果今天黄金价格再次向下修正,在趋势线附近企稳后参与多头;另外上方我们需要注意周五的高点区域,如果价格不能直接上破,那么再次回落修正将延续,向趋势线附近修正值。布林道回落至下轨后反弹拉回,使得布林道开始收平上下轨。短线开始收缩区间震荡。下方支撑留意1792之间,回落之后只要不是持续性的下跌破位,则要留意下探启稳回升。


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闻珏晞老师建议今日操作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2-15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2一线支撑。


7.14黄金走势分析wjuexi_副本_副本.png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阻力不破1812-15一线做,止损5美金,目标看1792一线;


2、黄金下方支撑不破1792一线做,止损5美金,目标看1812一线;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近期对投资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闻珏晞老师朋、友、圈,跟着老师日进斗金;


相信大家每天也都看的到,我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凌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5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朋友做单,朋友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那么实盘找分析师有何用?


关注闻珏晞老师,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可获取每日现货黄金、原油、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以及做单策略和针对性一对一指导教学。


珏晞寄语:


投资市场中,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做对,盈利百倍!行情的变动就是让人触不及防,多和空的转变总是让人难以驾驭;行情本就是多空震荡,上下不断刺探!其实把握住时机,小行情也能带来大的利润。顺应趋势,用心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