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童溢金:黄金为何一夜暴跌?多头没希望?不!1796做多

文 / 童溢金i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童溢金:黄金为何一夜暴跌?多头没希望?不!1796做多稳赚!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在理智认清自己的问题及处境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要清楚亏损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溢金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误入歧途不可怕,可怕的是执迷不悟!!话不多说,行情未动,策略先行,早盘分析即将给出!


  『黄金昨晚为何暴涨暴跌??』


  1、为何暴涨:在新的交易周的第一天,黄金获得了一些新的买盘,结束了连续两天的小幅下跌,止住了上周从多年高位小幅回落的势头。加上全球疫情病例创纪录的增加,加上对两国关系恶化的担忧,以及美指的跳水,为人们眼中的黄金避险地位提供了一些支持。


  2、为何暴跌: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813.20美元/盎司,之后有所回落,因疫苗消息利好,这令市场投资情绪有所改善,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黄金的上行空间。导致了黄金的快速下跌,


  『黄金多头的后市展望!』


  黄金当前在1800上方盘整,虽然股市反弹,但金价仍很好地把持着这一心理大关的门槛,确认了投资者巨大规模的看涨情绪。疫情新增带给前景的不确定性,正在支撑着黄金多头市场,只要价格守稳,就没有理由不持有多头头寸。


  技术面论,价格上破1818一线表明多头将进一步走高,下破1757水平才表示看涨情绪被削弱。并且由于美联储承诺“至少以现有速度增持国债及机构抵押担保证券以及机构商业抵押担保证券”,看涨势头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一直持续。


  『早盘黄金走势的解读!』


  首先,盘面价格冲高1818形成双顶*,走出修正动作。修正属于次级节奏形态,而不是主方向,回头只是暂时的,最终还会被多收复,还会出现新高,所以回调就是回调不要过*读,更不要看作趋势的终结;

  其次,上周尾承压1810回落至1794下方,上一个本交易日震荡上升后再一次到达这个位置,那么这个位置就是我们接下来布局的关键点,作为多空分界线来对待,一但价格突破1812那么意味着破高,盘面价格在1794完成修正走强,回归多头节奏。而若承压1812不能得到突破,那么意味着修正并未走完,反弹后还会有回落出现;

  『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操作上我们1800-1796回踩不破做多,上看1810-12的位置!1812不破继续承压看修正!进场空单!


  『作者寄语』


  把握实时黄金走势,只需持续关注!以上就是溢金给关于黄金消息面和晚间走势的分析,关于具体的实时进场点位,各大财经网站的分析师都有不同的声音,溢金自己也有不同的见解,想了解更多黄金解析可持续关注溢金文章。而如若当前你在亏损想改变?那么很简单,找到我!


  本文作者:童溢金【官微:GXJ074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