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4黄金冲高受阻回落继续多、本周80不破再看新高!

文 / 单晨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单晨金:7.14黄金冲高受阻回落继续多、本周80不破再看新高!

  

  黄金投资,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单晨金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一旦心态不好了就需要及时调整过来,如果一时调整不过来那就先放下,不去关注涨跌,慢慢的放下脚步回想下自己每次失误的原因!这样你才会在这个市场博得一席之地

  7.13黄金走势复盘:

  

  周一美盘黄金开盘后延续亚欧盘震荡反弹走势,不过短期涨幅不大,最高到达1813一线之后转回落,止跌于1800关口开始小幅反弹,目前黄金反弹势头暂时放缓。波段结构上也并未破位前期高点1815和1818,整体大势呈横盘调整势头。如此行情,仍宜区间震荡思路对待,静待行情自行破位。

  

  7.14黄金局势解读:

  

  7月13日,因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更多刺激措施以缓冲疫情造成的经济冲击的希望,此外通胀预期抬头,国际地缘政治紧张气氛也支撑了贵金属价格。

  

  美元再度承压也提振了黄金市场。据沈梓绮分析,美元重新走强对金价动能的影响应该有限。总体而言,晨金仍认为黄金正在从其他一些因素获得支撑,而不一定是美元走软,因政治、全球经济成长忧虑以及明显负面的因素严重打压市场人气。

  

  单晨金认为黄金方面,尽管短线存在获利抛盘,但总体仍交投于1800美元附近,显示出韧性,投资者仍可保持逢低做多思路。本周三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着市场押注美联储将继续实施超宽松货币政策以支撑经济,市场将在本周从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中寻找全球央行政策走向线索。

  

  单晨金观点:单晨金预计黄金市场会在1800美元附近水平盘整,但更倾向于上行。因为经济复苏会放缓,风险情绪不会一直走高,市场会越来越意识到美联储会做更多干涉而非更少。本周金价预计将测试1829美元/盎司区域,甚至如果触及1840水平也将不会是意外;下方支撑则看向1790。

10d514d339870abf2241cb10690bf41_副本_副本.png

  7.14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线上,经过5连阳之后,黄金冲击到周线布林带上轨开始走出回落,结束了之前的连续上涨,上周价格收盘位于1800下方,目前技术面上,布林带上轨向内勾头,在1810一线形成阻力点,MA5均线是继续向上上升至1790一线形成支撑,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依旧是金叉,能量柱方面也是小幅增加,周线上依旧是回落看多的节奏,不过需要价格靠近布林带上轨时,需要多加注意,本周重点关注,黄金是否会上破MA5均线。

  

  从日线上看,短期黄金上周虽有小幅高位回落,但整体当前仍表现强劲,短期或仍面临多头高位反复进攻局面,若金价能坚守1800整数关口上方,后市或仍有上攻过程有望继续测试或刷新高点。若黄金回落跌破1800关口则会顺延至1795-1790关口,做多只能等待下方回调出现企稳迹象才能进场。

1a577d1da264165658fcdfdb24127e5_副本_副本.png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受到上升支持线的强劲支持,短期内在1795美元与1815美元间持续震荡整固,回看任何一波走势,上升的末端,都会出现强势和强势连阳的走势,震荡只出现在行情的前期,所以一定要注意,没有加速,就没有见顶,即便是当前回撤修正,还会酝酿第二次强势上攻。

  

  从小时图来看,黄金自低点94附近步步高升最高给到1813一线,也符合晨金昨日早评给到多单策略获利点位,凌晨黄金回撤1802附近,今日上方初步阻力在1810-1815附近,日内黄金偏弱可以尝试短空一次,大趋势看多并不妨碍我们短线布局空单获利。

e7569ff2e7b88cc04c119200fd89e1c_副本.png

  7.14早盘黄金操作建议:

  

  ①黄金回踩不破1795-1793附近一线,激进可低位轻仓布局多单,目标上看1806一线;具体操作策略以单晨金实盘布局为准。

  

  ②黄金空单关注1810-1815一线支撑,激进可低位轻仓布局空单,目标下看1806/1804一线附近,破位下看1795一线附近,具体操作策略以单晨金实盘布局为准。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由国家认证的黄金分析师单晨金独家撰稿

  

  撰稿时间:2020/07/14

  

  V-信:scj366

  

  作者赠言: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市场残酷,阅者皆师、各有千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