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宋阳峰:7.14黄金走势分析,暴涨暴跌看我的策略就够了

文 / 宋阳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宋阳峰:7.14黄金走势分析,暴涨暴跌看我的策略就够了!

  

  金价有可能继续走高,但宋阳峰预计黄金迎来一个整合期,这将带来更可持续的涨势。黄金目前正如火如荼,自7月2日低点1770美元以来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涨幅,但我认为市场将会出现一些整合。黄金需要进行整合,以重新吸引投资者的兴趣。

  

  经历了周五的过山车行情,当前的黄金已然是走上上涨轨道,目前短暂已企稳1790美元关口,似乎涨势得到稳固。虽然长周期上面有反击跟随的举措,从而进一步上升走破上方1810美元一线变得较为简单,不过能不能突破前期的1815美元一线还有待观察。下行方面,此前的1790美元阻力位已转化为支撑位,若该位被下破,将会逐步考验1780美元及1770美元整数关口。根据情况目前来看,这种回撤可能性不大。

  

  虽然现在黄金多头表现的非常强烈,但小周期上面却走了截然不同的方向,故而短周期上面仍需注意。本周黄金市场是多空相互不承让,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多头以慢行方式逐步走高获胜。在这些上行期间少不了回撤,而这些回撤基本都是被宋阳峰拿下,少部分多头被错过。虽然宋阳峰一直没错过回撤行情,但思路基本是保持着多头方向,都是采取了先空后多的模式。

  

  周二的行情对于宋阳峰而言,仍旧是先空后多。其主要原因是,小周期在触及上方1815美元一线后开始出现回撤形态,只是大周期还未呈现而已,因此我们只能是先从小周期下手,所以我们周二先看回撤力度能不能走向1800美元一线企稳,如若企稳则依托此位置进行杀多,否则回撤行情破位就得看下方关键阻力1790美元一线,从而今日思路上就采取先空后多去进行。

  

  黄金1803附近空单进场,目标短暂下看1792-179一线,若是1793附近不破再回调做多,若晚间行情没破1800,则主力看空做空!

  

 

  

  文/宋阳峰v/信syf88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