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4黄金跌破千八后市将持续震荡?还是一路下跌?

文 / 林帆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7.14黄金看涨还是看跌?7.14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7.14今日黄金还会继续暴涨吗?7.14黄金中长线怎么布局?7.1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7.14黄金操作心得.


  尽管短线存在获利抛盘,黄金仍总体交投于1800美元附近,显示出韧性。随着近期疫情二次蔓延加剧,全球多国和地区重启封锁,且有迹象显示美国仅维持两个月复苏后再次出现反弹疲软的迹象,加剧了经济下行的压力。疫情在美国各地出现新一轮爆发,导致其经济复苏的势头出现消退,尤其是零售业和餐饮业。于此同时,美国申请失业金的人数也在暴增。经分析预测,因为无法支付房租或抵押贷款,美国将有大约2800万人面临被房东驱逐和无家可归的困境。本周三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着市场押注美联储将继续实施超宽松货币政策以支撑经济,市场将在本周从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中寻找全球央行政策走向线索。

  周一黄金美盘延续震荡反弹走势,不过短期涨幅不大,最高到达1813一线之后转回落,止跌于1800关口开始小幅反弹,目前黄金反弹势头暂时放缓。波段结构上也并未破位前期高点1815和1818,整体大势呈横盘调整势头。昨日黄金亚欧盘慢性反弹。再次逼近1810上周五的高点处,小周期没有伴随下探回升的蓄势上涨,使得日内短线延续空间不定,按修正后的上涨走法,有诱空式的下探再反抽收复上涨才更有力度破高,反倒是这种慢性回升使得破高力度不足,短线或许还是高位震荡走法。


  黄金四小时来看:高位区间震荡;KDJ有死叉迹象,随机指标承压承压向下,指数在80下方,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布林带三线开始收口,均线多空交织,指示黄金陷入多空循环中,接下来有望打开新的局面。上方我们需要注意的阻力仍然是1818附近,布林带上轨也在该位置,黄金整体的一个思路我们还是以低多看涨去对待,毕竟黄金还在上升通道中,上涨通道和下轨给黄金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效果,目前黄金回调并没有延续的迹象.

  黄金日线上来看日线收带上下影线阴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方向不明显。金价冲高回落,但整体仍保持在1800附近震荡,均线形态仍然向上,短期上行格局没有被打破,仍然保持着高位震荡偏多格局,收线受阻并不明显,这样的K线形态看起来更像是高位震荡蓄势,后面仍可能继续拉升冲击新高,所以目前日线仍不能说已经受阻要转空。黄金4小时图显示,金价处于回落调整,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短期线死叉形成,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4小时拉升突破1800后进一步拉升到最高1818附近,目前短线偏空还有可能进一步回调,不过4小时仍处于均线多头排列结构中,第一波上涨是从1773附近开始到1818附近结束,那么只要金价保持在1785-1790支撑上方回调企稳就还有二次拉升,二次拉升要关注是否新高,若新高就会延续上涨格局,若不能新高受阻可能形成二次顶部,之后再下跌跌破颈线位就确立顶部开始转空。


  4小时启稳中轨顶开上轨再次陷入1800上方震荡。K线连阳强势且收盘在高位。今日亚欧盘预计会惯性的走出延续小幅反弹,回踩的空间不会太大,整理之后先行走高,欧盘再阻力处适当回踩确认。亚盘前期突破口1792-1794转换成支撑。强势行情回踩不会过深,先在破位转换口处回踩触及先多。小时图浪形结构延伸。从而达到蓄势量能再去冲高的作用,一能修正,二能蓄势重拾短线多头。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12-181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92-179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94-1799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792,目标1810-1812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813-1816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820,目标1800


  黄金操作心得:


  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另外,要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钱而骄傲,也不用因损失而沮丧。交易中,个人情绪越少,你越能看清市场的情况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要了解交易人不是从获利中学习,而是从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你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因为你已找到正确的方向。

本文由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   微信:svipqqll     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做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