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格7.15黄金原油白银今日走势分析参考策略

文 / 郭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7.15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以及操作建议,7.15投资国际黄金怎么分析行情,7.15黄金周四多空怎么看? 2020.7.15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7月15号黄金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该怎么做单?本周GOLD伦敦金还会涨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黄金本周还会跌吗?

  

  你敢不敢参与!短线交易的过程中,点位把握,止损设置,都是操作获利不可或缺的因素!

  

  昨日黄金再次上演过山车!白盘一波大跌触及1790后震荡反弹,夜间再次上破1810。多空双方你来我往,斗得不亦乐乎!而随着双方的资金博弈,黄金1801美金做空,1795美金做多再次收获双杀!本周连胜,再创佳绩!

  

  提示:今日市场需关注11点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经济展望报告,晚间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EIA原油库存数据,欧佩克+召开部长级监督委员会的会议,消息对加元日元和原油的影响最直接。是否延长减产期限和规模等内容将是重点,早间API库存大减832.2万桶,晚间关注EIA原油库存状况。

  

  2020.7.15黄金参考策略:建议回踩1800-01多,保护1796,目标看1808-10

  

  2020.7.15原油参考策略:建议回踩39.8多,保护39.4,目标40.5-40.7

  

  震荡行情最好操作,但我们不能因为利润而产生侥幸心理。蓄势有一个过程,充分的蓄量后必然会酝酿爆发的行情,所以每一笔操作都必须带好防守,不然突破行情来临时,等待着你的将是惨不忍睹!十年来这样的例子郭格见过太多。短线操作,本就快进快出,做好了防守,才有底气赚取利润。今日震荡策略既定,严格执行!跟随郭格,利润与你相伴!

  

  本文由郭格(微信:guoge6562)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