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直接跟多看延续拉升,原油保持低多节奏不变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毕业季,和以往的毕业季都不一样,夏花一朵一朵盛开,但这个世界的静好还远远没有到来。再见即各自天涯,如果不能拥抱,那就用眼神互道珍重吧!希望多年以后,当你们欢喜重逢,蓝天是坦坦荡荡的蓝,池塘是清澈见底的清。


  昨日早间并未直接走强,而是下破1800位置,那么早间走强的希望就没有了,下方还有低点。破位1800之后,盘整1795附近几个小时,欧盘虽有反弹,但是价格适中*在早间开盘高点1803位置,无法上破*位置,还是一种弱势表现,美盘前直接破底1795,最低1790位置。亚欧盘整体表现弱势,但是美盘走了反转,价格从底部拉起,连续破位早间*位置1803,这意味着行情转势了,日内由弱转强。凌晨阶段高位盘整,没有大幅度的下跌,整体维持强势收盘。


  对于今日而言,早间黄金面临两种走势。


  1.强势突破。黄金美盘的强势走势,对于今日早盘而言,延续性概率较大。按照我们早间操作的法则,两个进场位置,凌晨回踩低点1807,以及黄金382位置1803,382位置偏离较远,所以早间若是博弈跟随,直接在1807位置做多,看延续。

image.png

  不过,黄金目前的位置,相对上方*位置1810位置,差距很小,早间博弈强势,就要看突破,那么上方目标位置就看到1814附近,可以留一半仓位博弈突破新高。这是早间博弈强势。


  2.震荡回落。如果当震荡看待,那么目前的位置就不适合做多,因为临近上方*位置,按照震荡思路,1810附近是该放空,继续看震荡。


  我还是博弈突破,依托1807位置,早间直接看多,博弈新高。


  原油方面


  原油继续维持震荡,日线单阳单阴交替出现,这是震荡的K线表现。相较于之前的小区间震荡,近期的震荡区间扩大了很多,基本日内幅度27美金,所以日内短线的话,找不到一个好的进场位置,很容易被行情左右,非常被动。


  原油短期震荡区间没有打开,就不去博弈突破,还是当震荡思路来对待。但是整体走势依然是强势上涨中的横盘,那么考虑低多,放弃高空。虽然目前临近区间上边沿40.70。做多的话,下方考虑39.10附近做多即可。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