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窄幅运行待拉伸现价直接做多,原油下看40破位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个市场,交易时间很长,不是跌了就要做空,涨了就要做多,而是要记得谋时而动,该出手时就出手,说白点,我作为做空大王,空头司令,我都没有带领大家做空,甚至我还提前说了补仓,对昨日的价格上升确实是很有自信的,虽然有时候多头行情要比空头行情难做,但只要不追涨杀跌,其实也没那么难,做多是理所当然,别说1797我会做多,位置再高一点我也一样会干,因为上升回调已经到位,另外1790之上必然是要直接看涨的,不然死等回调多,等到有可能就踏空,另外我也有回撤的预期,所以安排了补仓,也说了均价止损,现在行情越涨你越跟不上多头操作了,最后被逼无奈去做空,想想自己的操作是不是这样?其实我的思路为什么清晰,操作为什么先进,主要我也吃过亏,上过当,所以交易经验这个玩意也挺重要,只要学费交得真,行情理解自然深,不要让自己陷入被动行情中,一旦有这样的迹象要在第一时间扼杀。关于短中线的问题我希望大家记住,有一条中线我们是一直在拿的,这个位置的多目标是千九上方,短线我们就轻松来跟着多头慢慢多!

image.png

  黄金:昨日我说反弹阻力分别是1811-1820,现在价格依然处于在1811下方,日线看似连阳,但其中也已经进行了合理的回调,那么短期多头肯定不会往极限上升去发展,所以我昨日说先看1811阻力,另外今日1820一线就是前期上升的一个重要低点上升阻力了,那么今天继续看上升,阻力看向1816-1820一线,已经给到了日线足够的破高空间,目前小时线震荡运动,没有明显的选择性,但是昨日整体价格探底回升,如果确立1790成为上升低点,那二次上涨也就1940,所以最重要是看行情的上升力度,力度强可以改变局面,力度弱就像昨天一样还得补仓,现在价格在1805之上震荡,当前位置在1808,做多止损虽然不太好设,但也只能直接干了,看涨1815-20区域,所以相对来说现价1808直接做多,没有选择,另外今日不能看区间震荡,也不做空!操作上继续做多。


  黄金操作策略:现价1806直接多,止损1801,目标看1815


  昨日原油39.6跑步进场,原油一度来到39.1附近,再次感受一波带走的节奏,顷刻间就是获利,头狼最近一直提到41附近三次来临,都是无功而返,41阻力位铜墙铁壁,昨日原油最高来到40.8,即使来到城墙下面,依然是吓破胆,难以攻破,没有跟上,自然拍大腿也没用,因为犹犹豫豫措施良机,交易就像前线士兵一样,发起冲锋号,必须冲,交易也是如此!


  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即将召开,目前暗示是继续放松减产的预期,哪怕不主动减产,带来的收益也在下降,因为市场份额是欧佩克组织所追求的,尤其是沙特,一直保持着亚洲的出口,市场份额占据亚洲的50%,就已经足以三杀原油多头,原油价格难以上扬!

image.png

  从K线形态来看,目前形成三重顶,顶部*较强,顶部阴线实体直接吞没阳线实体,反弹仅仅是苟延残喘,同时日线级别的K线呈现圆弧顶的形态,见顶的信号的必然的,一小时的均线MA5和MA10即将形成死叉,同时K线徘徊于布林带中轨,MACD红色能量在减弱,中轨显示值是40.4附近,上轨显示值是41附近,这是三重顶的位置


  原油操作策略:原油40.4现价空,止损41,止盈39.6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