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早间围绕底部继续直接跟多,原油方面还是极强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一次的布局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


  黄金方面日间趋势来讲黄金日线三连阳,向上冲击着前高1815位置,在日线第一日收阴,以及第二日收阴时,我就强调,强势行情中,单阴并不能代表什么,不是行情要发生转折,只是调整走势,且下方重要支撑在1795位置,只有该位置有效突破,才能短期进入次级空头走势。否则,任何下跌,都只是调整,那么下跌就是我们做多的机会。

image.png

  在昨日分析中我提到,前一日黄金美盘表现强势,直接从底部拉升上来,突破早间*点,且凌晨高位横盘收盘。前一日美盘的强势表现,往往对第二日有延续作用,这是我们早间操作延续行情的非常关键的一点,只有在强一日美盘表现强势,才有机会早间布局,昨日在1807一带直接做多也是如期止盈。


  今日而言,昨日美盘整体走势还是偏强,价格虽有破底,但是晚间又拉升起来,凌晨收盘高位,并未出现大幅的回落。整体表现强势。那么今日早间就可以布局一波延续走势。


  两个位置,凌晨回踩低点1810位置,以及黄金382位置1809,早间可以依托这两个位置进场做多,看早间的延续行情。目标看1817-20,留一部分仓位看新高。


  原油方面整体表现强势,价格凌晨突破近期的*位置41附近,且收盘在41上方。那么今日按照强势布局一次,早间依托41位置,布局一波。目标看41.8,留部分仓位看新高。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