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上冲乏力回撤成需求,原油破位41.0直接追多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底线思考的最坏进入原则:所谓的对市场进入的仔细考虑,资本进入的本质是什么,如果一切都丢失了,您是否考虑了后果,您负担得起吗?您是否没有在新闻头条上看到一堆堆“公墓草”?刻在墓志铭上的教训被借用到市场中,不想造成任何后果。您可能会认为我对进入市场过于负面。也许3个月后,您不仅“活着”,而且还换汽车,房间和妻子。也许事实真如您所愿,但是我们在考虑问题的起点时,不要这样考虑,我们只会考虑我们能承受的最坏结果。我们当中有多少人被高收益交易所吸引,而完全忽略了高风险。如果您不事先制定最糟糕的计划并生活在美好的幻想中,那么您将很难在生活中取得成功。接下来,王晨为您提供黄金和原油的趋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从黄金日线来看:黄金在七个交易日中一直在高位波动,但总体格局依然看涨。冲击时间越长,随之而来的波动性就越大是毫无疑问的,接下来该如何处理黄金呢?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大趋势:自上月1760年低点以来,黄金一直保持着上升趋势。它已经打破了八年来的最高水平,并受到了今年总体流行病的影响。黄金一直受到大多数投资者的喜爱,因此支持黄金。从技术角度来看:均线排列在多头,5天均线和10天均线金叉中,并提供支撑。KDJ反复重复金叉和死叉,指数也高于50。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保持稳定,布林带向上打开,表明黄金处于高位震荡,即将被打破。黄金多头受到几个均线的牢固支撑,并且1800年区域继续积累动能。另外,尽管没有明显的破裂或下跌,但仍显示出良好的黄金表现。总体而言,黄金仍是看涨趋势,上方阻力1818是短期的,中长期位于1830-1840区域。

image.png

  黄金四小时图:目前是一种长期上涨的形态;黄金进入4小时水平上升通道的趋势是满足阻力压力回调并跌至支撑位,但压力位正在上升,支撑位也在上升。那么这种模式显然是看涨趋势。首先,我们注意上升通道1685的支撑,经过六次反复拉动,它已经上升到1818一线压力的高点。本周,它也测试了1790年的低点支撑开始反弹。上升通道整体仍处于看涨趋势。从技术角度来看:均线多空交织,KDJ金叉随机指标略微受压,而MACD双线粘合表明金价处于震荡中。目前,尽管布林带给金价带来一定的*,但只要该位置突破该位置,下一个将是测试1825-30区域的位置,综合来看,王晨建议金价仍处于低位看涨,高空*短线作为回补,只要通道趋势不跌破支撑线,黄金最终就会继续上涨,而更低的支撑线是1795一线。新高将至,我们将拭目以待。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短线反弹不破1813-1815一线做空,止损1818,目标下看1805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image.png

  原油正在高位盘整,看似疲软,但下跌幅度有限,特别是多空分水岭目前位置37.0区域,现在原油维持在39.0-41.5区域动荡,有压力支撑。当前的原油持续上涨,试图突破41.5的位置以掀起新的浪潮。一旦上升开始,测试的最高点将在44.0-46.0的每周压力范围内。今天的原油关注41.5位置的压力。没有突破之前不要轻率地采取行动,但是一旦突破,您将毫不犹豫地进场做多。近期,原油的趋势是长短不一,这也是改变的机会之窗。多空是争权夺利。原油继续在41.5处承受压力,但下方39.0区域的支撑显然难以下跌。如果它没有下降,它将上升。在顶部关注白天41.5位置的压力。操作上王晨建议低多看涨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破位41.0顺势做多,止损40.5,目标43.3-43.5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