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6周四恒指小纳指德指原油黄金天然气铜晚评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地方,每天都有数不胜数的机会。而机会和陷阱始终是一对孪生兄弟。很多市场参与者长线做,短线也做,顺势做,逆势也做,每天在市场中忙进忙出,无意中想要包打天下,抓住所有市场波动的利润,结果却往往是水中捞月,满怀希望而去,充满绝望而归。我们必须勒住自我欲望的缰绳,舍弃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企图打败市场的非分之想,永远只追求属于自己的利润,保持“滔滔江水,只取一瓢”的平和心态和境界。

李云专注国际期货股指恒指、德指纳指,美黄金美原油日内短线分析,实时现价单根据李云独家38均线指标与MACD、K线形态结合,胜率90%,实盘战队群每日超过20单现价单参考,欢迎加入!!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收跌,受国内新冠病例激增打击

日本股市周四收盘下跌,因围绕国内新冠病例激增的担忧,打击了对经济迅速复苏的憧憬。指标日经指数收跌0.76%至22,770.36点,从上日所及五周高位回落。上涨和下跌家数分别为126和95。受获利回吐打击,股市开盘下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称,周四新增新冠病例可能超过280例后,股市午后扩大跌势。东京前一天将新冠疫情警戒提升至最高等级。随着国内外新冠病例继续上升,“投资者对经济复苏是否真会如市场预期那样发生心存疑虑,”大和证券资深市场策略师有贺修二表示。

中国股市创业板指跌近6% 两市逾200股跌停

7月16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跌,截至收盘,沪指跌4.5%,深成指跌5.37%,创业板指跌5.93%。盘面上,旅游、白酒板块跌超8%,医药、猪肉、光刻机、种业、芯片等板块跌超5%。内地芯片制造巨头中芯国际今日正式登陆科创板,截至收盘涨202%,成交额达479亿元。个股方面,两市逾200股跌停。

☆汇市:美元上涨,投资者关注欧洲央行政策决议

美元周四上涨,投资者聚焦中国表现欠佳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数据,而非强于预期的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市场焦点目前更多地转向本周末的欧盟峰会。欧洲央行今日稍晚将召开政策会议,但料将因欧盟峰会而减少被关注。欧盟成员国料将在此次会议上就欧盟执委会提出的7,500亿欧元复苏基金进行表决。欧元最新下跌0.1%至1.1401美元,美元兑避险货币日元保持中性,报106.95。波动最大的是英镑,因与风险资产密切关联,英镑最新下跌0.3%至1.2548美元。

☆欧元债市:二线国家公债收益率低位持稳,观望欧洲央行会议登场

欧元区公债收益率周四普遍持稳,二线国家公债收益率接近3月以来低位,稍晚将有欧洲央行会议登场,市场预期央行在*一系列非常措施后将暂时歇手。自欧洲央行6月4日扩大紧急购债方案以来,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跌近30个基点。随着经济回稳,欧洲央行一些委员认为,大流行病紧急资产收购计划(PEPP)的额度可能不必全部动用。PEPP规模在6月提高至1.35万亿欧元。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在1.27%附近徘徊,周三一度触及1.25%附近的3月底以来低点。德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小跌至负0.45%,欧洲央行会议及欧盟领导人会议即将展开。

☆国际油市:油价下跌,之前OPEC+同意降低减产力度

油价周四下跌,之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产油盟友同意从8月起放松创纪录的减产措施,但跌幅受限,因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滑,美国需求有望迅速回升。布伦特原油跌0.33美元,或0.8%,至每桶43.4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42美元,或1.0%至每桶40.78美元。上日油价涨2%,得益于美国原油库存下跌。随着全球经济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缓慢复苏,OPEC和俄罗斯等盟友周三同意从8月起降低创纪录的减产力度,但它们表示,出现第二波病毒感染或将使市场恢复平衡的进程复杂化。

☆全球金市:金价持稳于九年高位附近,因疫情忧虑冲抵中国数据利好

金价周四持稳于九年高点附近,因新冠肺炎病例上升以及中美紧张关系升级的忧虑,抵消了中国经济数据带来的一些利好。现货金微跌0.1%至每盎司1,809.62美元,但陷于仅5美元的窄幅区间内,距离上周触及的2011年9月以来高位1,817.71美元,相差不过8.09美元。美国期金几近持平于1,813.40美元。CMC Markets首席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数据表现好坏不一,金价处于高档反映出部分投资人对于年底前成长前景存疑。

☆金属期市:伦铜下跌,受中美紧张关系影响

铜价周四下滑,因中美之间的政治紧张局势引发一波获利了结。伦敦期镍下跌1.9%至每吨13,275美元,期铝下跌0.9%至每吨1,669美元;上海方面,沪铝下跌3.5%至每吨13,975元人民币,沪铅下跌3.1%至每吨14,890元人民币。“中国第二季呈现V型复苏之后,我们预计下半年后续复苏动能将明显放缓,”野村分析师团队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称原因在于美中紧张关系升温,以及可能出现第二波新冠疫情。

2020.7.16周四国际期货恒指小纳指德指美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晚评操作建议参考:

指数方面:

恒指07:恒指日内还是如李云所料主要看高空,日内白盘恒指暴跌近800点,恒指暴跌主要是由于近日a股跳水的影响;夜盘恒指目前小幅反弹,15分钟级别连续阳线反弹已150点,1小时线也连收两阳,短线现在空仓的可以现价25000附近小多,止损24965,止盈25060;晚间上方25250不破,届时考虑高空;恒指晚间的操作重点关注纳指走势的带动;

小纳指09:小纳指早评给的10640-10660空单盈利不少,日内最低是跌至10485;目前纳指15分钟级别来看也是承压多头反弹,建议现价10520-10540区间可以参与一波多单,止损10506,止盈看10600-10630;上方晚间10600-10630不强势破位上行,依然可以考虑在此区间高空;

德指09:德指目前1小时、2小时下方38均线有强支撑,但是短线级别30分钟38均线是其强阻力,因此个人建议先关注区间12880-12760;上下区间破位的话,则考虑顺其方向继续布局;

(指数的波动非常快,点位要把握好,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敬请关注李云实时策略)

商品方面:

美黄金08:黄金早评给的1811-1813的多单,还是有赚,日内涨到1816,1815;目前黄金30分钟级别连续下影线收起,个人晚间依然看好黄金多头,建议黄金1805-1808分批多,止损1802.5,止盈1818-1820;

美原油09:原油日内波动非常小,晚间建议继续按早评思路40.80-41多,止损40.48,止盈41.50-41.80;

天然气08:早评给的1.770-1.780的多单非常对,日内最低跌至1.776,目前最高涨至1.807,多单还是小有30点的盈利;晚间建议考虑下方1.790-1.800继续布局多单,止损1.765,止盈1.830-1.850;

铜09:当前技术面上15分钟连续阳线反弹,30分钟有破位38均线阻力,建议激进者现价2.8790直接轻仓多,止损2.8690,止盈2.9000;

以上观点与建议,仅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更多策略以李老师盘中分析为准!

本文由李云(指导微信cwkxw888-公众号:李云解盘)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每日现价单策略超过20单90%胜率,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