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7周五晚评恒指纳指德指原油黄金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交易者每一笔交易进入市场之前都是不知道对与错,最后还是要看市场给力与否,若你的交易正好遇上大行情方向一致就是大赚!分析老师也就是对这个方向走向的一个概率分析!是对是错,还是要靠市场!所以大家都要以平常心对待每一笔交易,咱们正常去操作,每笔带好止盈止损,把交易当做娱乐,而不是急功近利想一夜暴富,这都是不好的!

李云专注国际期货股指恒指、德指纳指,美黄金美原油日内短线分析,实时现价单根据李云独家38均线指标与MACD、K线形态结合,胜率90%,实盘战队群每日超过20单现价单参考,欢迎加入!!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连二跌,新冠疫情担忧持续罩顶

日本股市周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新冠疫情不断扩大,令部分投资者质疑经济迅速复苏的可能性。指标日经指数收跌0.32%至22,696.42点,涨跌家数分别为50及170。东证股价指数跌0.33%至1,573.85点,东证所33个板块指数仅有七个收高,其余皆收跌。

中国股市:沪指冲高回落涨0.13% 两市成交金额降至1.1万亿元

7月17日,A股三大股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超3%。截至收盘,沪指涨0.13%,深成指涨0.91%,创业板指涨0.61%。盘面上,航天航空、酒店餐饮、环保、旅游、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元金融、保险、券商等板块跌幅均超3%。两市合计成交1.1万亿元。

☆汇市:欧元进入“等待观望”模式,静候至关重要的欧盟峰会

欧元兑美元周五持平,稍晚的欧盟峰会将尝试就7,500亿欧元复苏基金问题达成一致。预计到晚上之前,峰会不会得出什么结果,但协议无论达成还是谈崩,在市场恢复交易时都将对欧元产生重大影响。欧元从本周稍早所及四个月高点回落,持稳于1.1389美元;兑英镑上涨至0.9072英镑。美元兑日元、英镑和瑞郎本周周线有望上涨。人民币创三周以来最大跌幅,受美中外交争端加剧的打击。一些投资者说,他们开始看到有迹象显示,新冠感染病例激增正在危害到美国经济

☆欧元债市:意大利长债收益率徘徊在数月低点附近,关注欧盟峰会结果

意大利长期公债收益率周五徘徊在数月低点附近,今天是欧盟峰会的第一天,成员国料将对规模为7,5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投票。投票结果可能在周末出炉,外界的看法包括对与原来提议接近的方案达成一致,到无法达成一致。之后将举行后续会议。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最新涨1.1个基点至1.25%,在上日所及16周低位附近徘徊。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持稳报负0.46%。

☆国际油市:油价微跌,受累于需求前景疑虑及放宽减产举措

油价周五微跌,就在主要产油国准备放宽减产举措之际,几个国家的新冠病例激增,围绕能源需求全球性复苏的不确定性升温,主导油市交投。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11美元,或0.3%至每桶43.2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04美元,或0.1%至40.71美元。“虽然油价停滞,但打击很温和,不是开始下跌的前奏,”OANDA的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并称两个合约都在近期区间的上档交投。

☆全球金市:金价持稳于1,800美元附近,疫情疑虑及美中争端给予支撑

金价上日大跌过后周五持稳于每盎司1,800美元附近,新冠病例大增及美中紧张关系等疑虑支撑黄金的避险魅力,但美元上涨阻碍了金价涨势。现货金上涨0.1%报每盎司1,797.96美元。美国期金下跌0.1%,报1,798美元。“金价持坚,因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升高,同时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新冠病毒病例再度增加。不过美元走强令金价受抑,”澳洲国民银行(NAB)分析师John Sharma表示。

☆金属期市:伦敦期铜下跌,疫情恶化引发需求疑虑

伦敦期铜周五下跌,因美中关系恶化,且新冠病例上升,可能打击全球经济复苏与金属需求。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已突破1,384万人,死亡病例超过58.8万例。“地缘政治和国内政治风险依然很高,”Fitch Solutions周五在报告中称。“复苏的不平衡……以及第二波疫情的风险拖慢了工业金属需求回升的脚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滑0.2%至每吨6,426.50美元,周线累计上涨0.2%,料连续第九周录得涨幅。该合约周一创下近25个月来最高。8月沪铜涨0.3%至每吨51,430元人民币,追随隔夜伦铜表现。

2020.7.17周五国际期货恒指小纳指德指美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晚评操作建议参考:

指数方面:

恒指07:恒指日内随a股跌宕起伏,技术面上总体下方30分钟38均线支撑,上方1小时38均线阻力;晚间依然关注这两个位置的支撑和阻力,建议下方25100-25120多,止损25075,止盈25220;上方25270-25300空,止损25325,止盈看25200一线;

小纳指09:日内恒指下方30分钟级别38均线支撑有效,建议晚间继续考虑低多思路,下方10580-10600多,止损10564,止盈10680;

德指09:德指日内走势非常震,下方30分钟、1小时38均线依然在支撑,建议德指依然考虑多头思路,下方12880-12900做多,止损12864,止盈12960-12980;

(注意,指数的波动非常快,可能一会儿一个趋势,操作尽量以短线进行,因此以上点位分析仅供参考,更多需咨询李云实时现价单策略)

商品方面:

美黄金08:黄金下午在破掉30分钟级别38均线阻力之后,形成金叉一直向上反弹,目前临近2小时、4小时级别38均线阻力;个人建议晚间关注上方阻力1808-1810,不有效破位,则依然可以考虑上方这个区间高空,若直接破位1810,则依然考虑回撤至1808附近继续多;

美原油09:4小时级别38均线支撑依然非常强,建议晚间40.50-40.70做多,止损40.24,止盈41.30;

天然气08:早评给的1.720-1.740的空,日内最高到1.729,目前最低跌至1.706,空单小盈利;晚间建议破位1.700的话,直接空,止损1.730,止盈1.660附近;

铜09:早评铜给的2.8850的多单,日内最低跌至2.8800,目前最高涨至2.9080,多单也是盈利不错;晚间铜建议继续保持低多思路,下方2.8950做多,止损2.8850,止盈2.9200;

以上观点与建议,仅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更多策略以李老师盘中分析为准!

本文由李云(指导微信cwkxw888-公众号:李云解盘)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每日现价单策略超过20单90%胜率,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