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小箱体收缩震荡支撑做多,原油短线区间依据看跌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逆境时,切记忍耐。人生顺境时,切记收敛。人生得意时,切记看谈。人生失意时,切记随缘。心情不好时,当需涵养。心情愉悦时,当需沉潜。静,是一种休息,更是一种修行。所有的烦恼,都来自于喧嚣,所有的伤痛,都来自于躁动。肉体奔波太久会劳累,灵魂游离太久会成伤。


  黄金上周五低位反弹收高,短期拉锯未改,日图收盘中阳线,将前一日中阴线回落空间尽数收复。最低1796最高反弹至1811.78.收盘在10日线附近,而周线也收盘成小阳线。周线连阳依旧属于多头中的慢阳上涨阶段。日图局部停顿震荡修正,但回调的空间比较小,这仍属于强势修正中的一种。留意后市整理之后再次的发力破高。日线周线趋势看涨不变。

image.png

  短线图:小时小箱体区间内开始收缩震荡,上轨压力在1815一线。下轨支撑则在1795一带。上周五能够在下轨处启稳回升。说明短期调整的深度有限。留意箱体区间内的突破再次放量。结合日线的修正手法,强势修正后预计上破的机率偏大一点。附图MACD指标0轴金叉向上。小时图一波低位回升强行收复失地。使得短线结构转多,但能否进一步延续上升,还需留意箱体上轨1818-1815的*。破位进一步上看。目前考虑到接近上轨但还未突破。短线操作等待回调1800或下方价格再考虑多,依托1790低点做防守。或者突破1818后回踩1813-15间再适当短线跟进多。


  黄金操作建议:1800一线做多,防守1794,目标看1810一线


  原油上周延续小区间整理,周线收盘十字小阳线,已经连续两周的十字K线整理,从周线的趋势来看。十字K线属于多头中的停顿整理蓄势。再次的发力向上就会形成中继加速上涨。目前持续的整理时间长,但回调空间有限。周线依旧看好上涨。等待蓄势后的再发力。日图星K线持续时间长。盘有多久竖有多高。布林道紧紧收口当中。本周有突破的可能。

image.png

  4小时收缩整理当中,空间走得小。实体K线也小,暂时看不出多空延续,主要是还没突破区间,上方压力点依旧在41.50等待突破。而下方支撑则在40.039.038.50.由于近期的低点在向上抬高,而阻力点就是高点处等待突破。属于蓄势再冲高的前夕走法。超短线依旧维持在小区间内39.80-41.30间做震荡。突破后再顺势跟进。毕竟现在未突破前,来回拉锯是常态。


  原油操作建议:41.3附近做空,防守41.8,目标看40.5一带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