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良臣:7.17黄金破高在即空单回避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文 / 金市良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大趋势分析:

  

  ① 周线6连阳后多头趋势还在继续延展,4小时周期多头趋势通道也保持完好,趋势通道下轨1704-1717-1757-1773-1795形成主要支撑,而价格从1818向下回调最低到1790,已经回调到位,价格随时可能上涨突破1818的高点。

  

  ②节奏上,日线三连阳后,收出大阳线破位新高。从1670的上涨三连阳,震荡横盘了6个交易日;从1721上涨的日线三连阳,震荡横盘了8个交易日;那么此次从1769上涨的日线三连阳,已经震荡了8个交易日,时间上也运行到位,价格随时可能上涨出新高。

  

  ③上周五的大阳线,很可能是价格趋势运行上涨的日线第一根大阳线,一旦突破1818的高点,就会形成极强式的多头延展到1828-1840目标。

  

  黄金小周期分析:

  

  ①1807-1805为日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交叉支撑位,在周线趋势格局下,是目前最为临近的支撑点。该区域不破则布局多单,先看1814-1815,若不能破位,考虑短线出局并且反手做空;若破位1814-1815,则顺势持仓多单,并且破位1818还要继续加仓多单布局。

  

  ②黄金的时间和空间都已经回调到位,随时可能破位。前期我们布局重仓多、轻仓或常仓做空。原因在于,多头趋势下,空头的回落有限,做多安全系数较高。并且多头一旦起涨趋势波段,会有较大的利润空间。但若在行情想要起涨时进行做空,就会陷入被动,若不能及时出局还会形成扛单。风报比和盈亏比,以及周线趋势多头的影响下,多单持仓更安全。

  

  ③综上所述,短线操作上,目前1802-1803做多,止损181797,目标1814-1815,这里不破我们再空,破了行情有可能展开,可关注1818突破加仓多单,去看1828-1840目标。今日1815非常关键。

  

  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金市良臣专注于黄金、原油投资指导服务,每日行情分析、现价策略指导洈莘:JLSC168

  

  原油行情分析:

  

  ①上周原油一直保持震荡,没什么技术可言,只要把握好区间就行,上周我们一直保持低多,区间卡的还可以,因为行情不大,所以每单的利润也就不大,但几单积累下来利润还是和可观的。原油的上方压力依然在41.3,上破多头会延续,而下方的支撑分水岭在39,这里不破,依然看涨,

  

  ②综合分析,今日短线操作上,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在39.3-39.50附近多,止损38.9,看40.5.而上方40.8-41.0做空,止损41.4,看40-39.8!还是看区间41-39.5!

  

  金市良臣交易理念:

  

  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现货原油市场上机会很多,尤其是现货原油和现货黄金市场,每天都可以经历多次的成功和失败。在不断地成功和失败的时候,保持平常心,胜利了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是成功交易心理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本文由金市良臣WeiXin: JSLC168独家撰稿,金市良臣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