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铭鑫:黄金上涨缺乏爆发力 黄金市场悲观情绪得以缓解

文 / 翼盟胜鼎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管什么行业都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王铭鑫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外汇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王铭鑫个人观点:亚洲时段,欧元兑美元反弹再创逾四个月新高,因欧盟各国领导同意把峰会延长到第四天,且有消息称强硬派国家同意一定程度的让步,这缓解了之前的市场悲观情绪。黄金继续徘徊于1800上方,整体受到避险需求的支撑,同时美元指数重心下移,保持弱势状态,带给黄金一定支撑,但全球股市依旧受到资金青睐,高波动性令股市存赚钱效应,持有无息黄金的吸引力较为有限。黄金仍总体交投于1800-1813美元区间内,短时间上行动能缺乏足够的动力,分析人士指出,黄金短时间向上向下都有可能,但是一旦做出方向选择,预计黄金的趋势性走势将持续一段时间。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7月20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1805.95美元-1810.8美元区间波动,早盘金价先涨后跌,午后金价回升,日内转涨。本周市场情绪的主要推动力是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的进展,美国国会将加快谈判步伐。分析人士担心如果达不成协议,本已脆弱的复苏势头将在未来几个月失去动能。此外,美国将于周四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担忧人数可能持续居高不下。欧洲方面,欧盟领导人可能继续就75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计划展开谈判。本周五,多个国家和地区将公布PMI数据。


  


  展望本周,市场还将继续关注全球疫情扩散的情况,尤其是在美国。近期黄金的强劲反弹目前处于停顿状态,现货黄金目前总体交投于1800美元附近。王铭鑫表示,这种横盘整理的走势可能意味着两件事,一是可能正在酝酿一个较大的上涨,二是由于缺乏买家而即将出现抛售。从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金价在此前触及高位1818美元后持续高位盘整,交投区间愈发缩窄,等待进一步的突破。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初步显现,KDJ随机指标自超买水平向下,指示黄金面临下跌压力,或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上看,金价在此前跌破60期均线后反弹,目前关注能否彻底站稳1800关口。综合来看,操作上  王铭鑫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3-18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6-1794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


  


  国际黄金短线交易策略:


  


  1、黄金建议1813-1815分批做空,止损1819,目标1803-1797;


  


  2、黄金建议1796-1794分批做多,止损1790,目标1802-1810;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原油钻井数已经连续11周刷新纪录低位,同时加拿大上半年原油产量减少了20%。但是对于油市最大的威胁仍是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同时随着OPEC+从8月起缩减减产200万桶/日,也增加了市场的疑虑。总体而言,油市近期多空夹杂,近期美原油总体交投于40美元附近,疫情的进展可能决定油市后市走向。但是如果美油始终交投于40美元一线附近,部分投资者可能会选择获利了结。


  


  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数剧增和美国消费者信心下降,削弱了原油需求回升的前景,同时OPEC+主要产油国将于下个月开始增加产量,国际油价上周五受压走低,但整体上仍陷入近期交易区间范围内,市场观望气氛较浓。综述:预计日内油价将在39.50-41.6区间内震荡,可尝试高抛低吸。上方阻力关注41.2,突破后将上探41.60,然后是42.00心理关口;而下方支持留意7月15日低点40.05,跌破将下探7月13日低点39.50;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王铭鑫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2-4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9.3一线支撑。


  


  美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1、原油建议41.2-41.4分批做空,止损41.7,目标40.6-39.4;


  


  2、原油建议39.5-39.3分批做多,止损39.3,目标40.2-40.8;



                                                                                                                                   

    投资其实就是学习

 


  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对亏损客户的指导与培训还有学习,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单子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是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

 


  只要想学的客户我都教,但是要我有时间,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赚钱,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相当于你把钱教给别人去投资,你愿意吗?

 


  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凌晨4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20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让客户失望也让自己的精力白费?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就是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验`证体会。我不随随便便敷衍让客户做单,你叫我给一个单子,我不一定会给。行情在面前,要给就给最有把握的。你敢跟着做,我就敢帮你回本赚钱!在这个市场,你不会孤单。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弃的两个字就是“真诚”,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我知道在这个混杂的社会,诸多半路出家的操盘手充当了资深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的实力在,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会找到翼盟胜鼎的,那么我也相信我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结果,预祝咱们合作愉快,共赢,让你的目标,我的价值得到体现。

 


  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单子没出,就急着下单。在此祝愿所有的投资者都能在市场获得更大更好的利润,而不是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ymsd06)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