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上顶拐头直接空,原油顺势追多看新高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我黄金走势我都建议小仓位去操作,因为波动慢的走势,杀伤力太大了。波动走了不了几美金,会让很多人意识到还是震荡行情,走几美金加一次仓位,变得不好挂止损了,就干脆直接取消了,温水煮青蛙的案例。当行情行情破位的时候,已经很难挽回的。这也是我最近一直在强调风险所在了,想一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案例。


  黄金目前到达1824再次变得波动缓慢的,现在的行情走势就是要么不动,要么走一波又停下来了,是让他很烦躁和郁闷的。在我昨晚发的总结中,是有一个这样的规律,黄金站上1815一线后在走破位不延续的走势,也是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很常见的,昨晚回踩的两个低点都是这样找出来的1812和1815一线。那现在黄金再创新高,如果不是走极强的形态的话,那黄金还是属于破位不延续的走势,那黄金回踩点位就要看1818一线了。

image.png

  再说一下1825是怎么出来的,这个点位是月线图上两根k线的实体收线,有一定的*作用,刚好结合上面说到的破位不延续的走法,昨晚的高点在1820刚好上移几美金就刚刚好到这个点位。这个点位我在群里说了的,有人问我要不要开空,其实*作用是有的,直接开空我并没有这么自信,只能先作为之前的多单获利了结点位。


  目前来说还是让黄金自己走下去的。因为之前也有过一次,走破位不延续还跌破回调点位而走疯狂洗盘的行为的,昨晚也有疫苗的消息出来,今天相关的股票都在上涨。


  操作上来说我会选择比较保守的做法。现在可以找出来黄金的小区间就在1825-1818内。如果黄金站上了1825的话,是要往1832附近走了,如果黄金欧盘再次跌破1818一线的话,那黄金是会调整下来1810附近的。那就在欧盘时间段看这个行情往那边破位了,在美盘去做延续就好了。

image.png

  原油昨天是提到了,4小时图布林带在收口了。原油也给机会下来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40一线,让我把之前的40.7附近进场的空单给获利了结了。后面直接走出了延续上涨的走势,现在已经到达4小时图布林带上轨41.3一线附近了。


  其实原油已经震荡了很久了,也是快破位了,我也是一直在等什么时候破位,目前来看,原油4小时图布林带在昨天收口后,现在是有开口的迹象了的。


  那我们跟着信号去布局就行了,如果原油开口了,站上了41.3一线的话,那原油将会向42.5-43区域发起进攻了的。


  操作上建议等原油站上了41.3一线后,回踩下来41.1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40.4一线,目标看向42.5一线。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