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21今日晚评恒指纳指德指原油黄金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没有无风险的投资,风险和收益并存,如果你想入市请先知晓风险!若你没有心理准备或者承受不起,还请该待哪里待哪里!没有任何人能保证你一定能赚钱,作为分析的我也是,我所做的只是对行情一个大概率方向参考,至于最好如何还是交给市场,李云在这里说的很直,不要老是幻想一夜暴富,没有经验没有实力的投资者,仅靠运气是不可能笑到最后的!(李云专注国际期货行情分析,主要擅长股指期货 、黄金原油日内短线,欢迎每日互相交流行情)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收涨,因新冠疫苗试验的乐观数据提振信心

日本股市周二收涨,因新冠疫苗取得进展的信号提振了投资人对于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日经指数收涨0.73%至22,884.22点,其中医疗保健和科技类股涨幅居前。三种新冠疫苗的研发试验取得了令人振奋的结果,令人期望这场全球性的疫情有望得到解决。新冠疫情造成经济严重衰退,以及超过50万人死亡。

中国股市创业板指涨1.45% 医疗保健、消费板块表现强势

A股今日呈现震荡走势,上证指数围绕红盘一线反复争夺,创业板指表现强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20%,深证成指涨0.65%,创业板指涨1.45%。盘面上,医疗保健、医药、酿酒、食品饮料、房地产、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蚂蚁金服概念、生物疫苗、多晶硅等题材活跃,军工、保险、券商、银行、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汇市:欧盟复苏基金协议及新冠疫苗憧憬令美元处于守势

欧元周二创下四个月新高,大宗商品货币则是寻获支撑,此前欧盟国家就一项大规模疫情后刺激经济计划达成协议。这项得来不易的协议被欧洲各国领袖赞许为团结一致的重要讯号及复苏的基础。协议消息将欧元/美元推升0.2%至1.1470美元,为3月初以来最高,但欧元很快回落到平盘略下方,因外界已普遍预期达成协议。该协议给脆弱的整体人气提供了支撑,加上多组新冠疫苗的试验结果令人鼓舞,令美元等避险资产继续承压。美元指数创下四个月新低95.634,日元兑美元持稳于107.21。

☆欧元债市:意大利公债收益率跌至危机前水准,受欧盟复苏基金影响

意大利政府公债收益率周二跌至3月初以来最低,此前欧盟领导人就一项大规模复苏基金达成协议,以援助受到新冠疫情打击的欧洲经济体。领导人峰会延长至接近五天之后,欧盟周二凌晨就7,500亿欧元(8,582亿美元)基金达成协议。在妥协协议中,基金的组成将包含3,900亿欧元拨款,低于原先规划的5,000亿欧元,其余则是3,600亿欧元的低成本贷款。周二上午,意大利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3月第一周以来的最低点,跌幅约3个基点,降至1.128%。

☆国际油市:石油价格上涨,疫苗憧憬略为盖过感染人数上升

油价周二小涨,受疫情实验的正面消息带动,不过油价仍在过去三周的窄幅区间内交投,因忧心新的疫情封锁举措破坏需求复苏。布伦特原油期货涨0.21美元或0.5%,报每桶43.4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升0.11美元至40.92美元。本月以来,布兰特和美国原油结算价在2美元的范围内波动。新冠肺炎疫苗的正面消息,为油价带来一些支撑。中国一些电影院在关门六个月之后于周一重新开业,给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疫情中复苏带来了希望。

☆全球金市:金价在九年高位附近持坚,受刺激措施驱动

金价周二在九年高位附近持坚,因刺激措施将推高通涨的预期,抵消了刺激措施推高的风险偏好;银价升破每盎司20美元,为2016年9月以来首见。现货金涨0.2%报每盎司1,818.23美元,周一曾触及2011年9月以来高位。美国期金亦升0.2%报1,821.10美元。“真正推动黄金市场的是刺激措施,而我们将迎来更多刺激措施。现在推动市场情绪是这些吸睛的消息,”金融服务公司AxiCorp的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说。

☆金属期市:铜价小涨,受欧盟刺激政策及新冠疫苗期望提振

铜价周二上涨,因欧洲各国领导人达成一项“历史性”刺激协议,同时新冠疫苗实验数据令人更加期待全球经济加速复苏。欧盟领导人周二在破晓之前就疫情后的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达成了“历史性的”协议,在此同时三项很有希望的新冠疫苗的初期实验结果相当正面。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力合约8月沪铜收高1%至每吨51,900元人民币(7,425.00美元)。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小涨0.2%报每吨6,498美元。不过铜价涨势受限,因全球新增新冠病毒病例稳定增加,同时疫苗后期实验结果仍具有不确定性。

2020.7.21周二期货晚评恒指小纳指德指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参考:

指数方面:

恒指07:上午盘恒指高开之后,恒指就延续震荡向上,整体上是沿5分钟级别38均线上行,目前4小时级别已破位38均线阻力形成金叉,整体恒指的多头格局依然在,晚间建议恒指回调低多,建议下方25620-25650做多,止损25595,止盈25750;

小纳指09:小纳指从15分钟级别来看,从昨晚美股九点半开盘之后上涨,就一直在38均线支撑上方运行,建议晚间纳指低多思路,下方11000-11020多,止损10985,止盈11100;

德指09:德指如同纳指也是一直运行在15分钟级别38均线上方,因此德指在未破这个支撑,还是考虑低多思路,建议晚间13210-13230做多,止损13195,止盈13300;

商品方面:

美黄金08:黄金今日多头强势拉起,整体上15分钟、30分钟级别38均线完美支撑,建议晚间黄金继续保持做多思路,下方1825-1828做多,止损1822.5,止盈1835-1840;晚间若在1840有承压,届时考虑是否高空;

美原油09:原油在冲高至42.29之后小幅回落30点,晚间依然不要轻易去做空,原油还是大多头,建议原油回撤至41.50-41.80区间继续多单,止损41.35,止盈42.30;

天然气08:天然气日内上下震荡,目前晚间天然气有震荡反涨趋势,建议晚间1.630-1.650做多,止损1.605,止盈1.685;

铜09:晚间铜低多思路,建议下方2.9350做多,止损2.9240,止盈2.9600;

特别提示:本策略建议仅李云当前盘面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李云寄语: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交易必须学会顺势而为!

本文由李云分析师(在线指导交流微信cwkxw888)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