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中线目标1840已到!黄金多头不是终点,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关于黄金上涨,上周周评以及本周周一文章中一直强调说,黄金变盘节点,区间要破位,截止目前金价抵达1841,周一布局的中线多单,期间只用了3个交易日,利润高达35美金,其实交易很简单,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复杂,不频繁交易,看涨,就直接做多,盈利啦拿着即可,直到目标点位

2.png


1.png

黄金自2011年历史新高1925之后,时隔9年,曾经触不可及的高点,近期又近在咫尺。经济周期的循环,市场浪潮的推动,注定要有新高度!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十年一个轮回,五年一个小轮回,经济周期亦是如此!


黄金这一波自前期1818高点之后,一直呈现高位震荡格局,高位坚挺区间运行。尤其是多头破阻近期震荡高点1813之后,整体形态俨然似阶梯式上涨格局的典范!交易如水,遵循无我,顺势而为,禁忌猜顶,这是对没有参照物的牛市行情的核心总结!


跟多,看涨莫猜顶,真空境地跟形态!形态不坏多到底!


日内黄金震荡慢涨后,维持1820之上强势运行,晚间直线拉升。此时上方高位再无阻可依,而唯一可参照的就是2011年的历史性高点1925。这必将是市场挑战的高点。同样,这也是多头十隔9年后的再次重回。


并且我个人认为,1900绝不是终点,按照经济周期的算法,最终会冲破2011年的高点,走出2020年的风范,刷新未来十年的黄金价格新高度!换言之,1900都会显得保守预估了

黄金.png

晚间黄金操作上,回撤1834区域继续做多,今晚短线目标1841区域,至于明天的行情,明天再布局分析!手里有单子的朋友,不知如何处理的,可直接联系本人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信任是合作的前提!不管你是处于盈利还是亏损,请您调整好心态,逸航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短线积累资金,中线稳健盈利,长线趋势翻倍仓!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