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本周中线多单1860已到,再次强调,黄金继续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车会开,人会走,不是所有的交易都有结局,也不是所有的趋势都值得期待。泰戈尔在曾经说过:“当你因错过太阳而哭泣的时候,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所以,没必要为过往行情而哭泣,你应该深情的拥抱当下的美好。那些不属于自己的拥抱,连伸手都是多余。



2.png

本周3个交易日黄金表现抢眼,多头势如破竹,突破9年新高,抵达1865.5区域*。本周一路做多,一路收割,文章复盘可查,本人逸航昨天文章中一直强调不要猜顶,追多,做多,看涨黄金,截止目前金价抵达1865.5,周一布局的中线1808多单,期间只用了3个交易日,成功到达目标点位,利润高达50美金,以上所说,文章复盘可查


目前黄金,多头趋势不变,至于涨到哪里尽量不要凭主观内心里猜测,在趋势未改变之前不要有任何猜顶的形为,总之,做多就对了,上涨趋势中,上方已无险可守,惯性冲击下,唯一可参考的目标就是2011年的前高1920,


并且现在可以很确定的再次跟大家说,目前1860绝不是高点,这一次会破高,后市个人很是看好创下未来十年的高点。原因很简单,2011年的历史新高和2020年即将走出的历史新高其因素不同,但本质相同。趋势相同,但时间周期不一样。所以不可同日而语,所以1860不是高点。

黄金.png

另外不要再轻易去空,否则你不但会错失趋势性机会的同时,还有可能会损失惨重!所以,请大家一定要跟上这班车。这是作为一个经历牛熊的资深投资人是的一句忠告!


因此黄金操作上,日内继续做多,看涨黄金!周一布局1808中线多单的朋友,今日1860区域全部利润先落袋!空仓的朋友,不要期待太多回撤,现价直接做多,意外回撤1850补仓多,防守1845!目标1880-1900


原油方面!今日开盘后稳步上涨,站稳41美金,终于是打破了长久以来的震荡高点41.5涨至42.30附近,大方向已经选择出来,原油继续看涨,不过原油也不会一步涨到位,美盘或先走一波小幅度回撤,小时线支撑41.30附近接多。


日线上原油上涨已触及布林带上轨压力,能否继续破位是关键,近期欧佩克同意加大减产对原油涨势也起到一个相对的促进作用,4小时上看原油已站上绝对的高点破位压力,上方压力还不是很明朗,稳健等回撤一小时支撑再多。


操作上:回撤41.2区域做多,防守40.7,目标42.5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信任是合作的前提!不管你是处于盈利还是亏损,请您调整好心态,逸航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短线积累资金,中线稳健盈利,长线趋势翻倍仓!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