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回撤1850区域再接多,晚间金,油交易策略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内亚盘急涨刷出新高1865.50高位。欧盘不破高。在亚盘高点之下承压回落修正,从回调空间来看,已将日内短线由强势转换成震荡,此前的上涨都是横向整理蓄势代替回调修正,一旦回调空间深了,就极容易走出冲高回落收低的走法,不过这里说明一下,是回撤整理,并不是反转下跌,后市操作上,依然保持回撤做多为主,一切空单均为短空


目前黄金,从小时来看,早间快速的拉升至1865的高点,之后快速回落至1846,截止目前行情处于1855区域运行,那么首先短线的支撑暂时先定在1845的位置即可,上方阻力位放在1865,那么今晚美盘主要守住1865,个人预计盘面很有可能将要进入调整,

黄金.png

整体来讲,盘面技术面目前金价首先还是要看一波回撤,再次做多点位还是考虑在1845-1848-50这里,晚间只要给机会,就可以多,晚间美盘后,不破1860,激进的可以再次短空一波,破位就不要再考虑空了。


因此操作上:下方回撤1845-1848-50区域做多,统一防守1842,目标1858-63区域


原油亚欧盘没能收复昨日的回调失地,反倒走出持续性的阴跌向下,重新回归41.50下方的区间内运行。短线虚破区间后回归区间震荡,暂时依旧没能走出单边。下方深一点可能会见去到40.0-39.80低点寻求支撑。而亚盘在41.90承压二次回落,短线操作上先在41.40附近短空一次 防守41.90即可  目标40.70-40.50.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信任是合作的前提!不管你是处于盈利还是亏损,请您调整好心态,逸航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短线积累资金,中线稳健盈利,长线趋势翻倍仓!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