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摆正自己的心态,黄金继续做多,继续看新高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方面,进入极强阶段,日线走上了大幅破高的局面,离前期历史高点也只有50美金之遥,而昨日文章中我们一直强调黄金1860绝不是高点,并晚间美盘文章策略给出1750做多,实盘客户昨晚1870全部利润落袋,近期笔者一路做多,一路收割,凡是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后市个人很是看好创下未来十年的高点!今日开盘早盘惯性的探高。日图连阳收在高位,日线继续看涨

1.png

目前黄金盘面上看:日线大阳连续上升,今早开盘续涨,强势中,不加速,不大涨,就不会出现见顶的信号。那么单边行情就是做多思路,不用有什么顾忌。什么回撤呀,顶部出现了,摆正自己的心态,我逸航是看多的,我全网公开。做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即使是黄金有单边趋势,重新回归的新的震荡趋势中,那不过是止损一单的事,但这绝不是你不赚钱的理由。


用我逸航对单边的定义,就是单边趋势,黄金区间不断抬高。新一轮的黄金支撑位是在1867,次支撑位则是1860,另外留意亚盘惯性冲高后回撤的可能性,讲了太多遍,这不在重复,但时间原则为大,一定是关注欧盘破高情况。

黄金.png

操作上:继续现价直接多,见1765补仓多,防守1755,目标1880-1890区域


原油昨日十字K线震荡收盘,回归区间震荡,同时日线依旧是星K线整理,暂时仍未走出单边,昨日回踩最低41.10附近轻微启稳反弹收盘。日图仍收成阳十字星。暂时空间不大,依旧看不出强弱延续。周线显示仍处于蓄势阶段。预计周线仍是星线收盘震荡的机率较大。


4小时回踩在布林道中轨附近轻微启稳,但仍未突破周初高点,使得延续性不足。下方多头防守点则在39.80.此位之上相对偏多一些。只是空间待定。日图布林道依旧收口当中,暂时看不出区间,日内操作上,激进者41.50轻仓尝试多 防守41.0  目标42.20-42.50.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信任是合作的前提!不管你是处于盈利还是亏损,请您调整好心态,逸航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短线积累资金,中线稳健盈利,长线趋势翻倍仓!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