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1900触手可及,后市看涨1925。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两天,金银市场成了金融标的中最亮的仔,截止目前金价站上1890美元,今晚1900美元似乎触手可及,本轮牛市黄金已上涨超80%,前两天我早就说过,金价必将突破1900,今晚再次验证,我的观点是正确的。


金融市场,永远是造就一批人,教育一批人,有人说:不可能所有人做多,不然谁亏钱?听着好有道理,但经不起推敲,市场永远不可能完全一致,每一根K线上面,都挂着一个笑脸和苦笑,每一波行情上面,都有人实现财务自由,有人一夜回到解放前!


事已至此,本周行情不管有没有把握到,我相信以后肯定还有机会,好了废话不多说啦,对于晚间的行情,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一个字,那就是涨,专业涨到哪里,此时上方高位无阻可依,唯一可参照的就是2011年的历史性高点1925。这必将是市场挑战的高点。同样,这也是多头十隔9年后的再次重回。大胆一点的可直接做多,目标先看1908,然后就是1925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