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今日周线收官,谨慎对待,黄金回撤继续干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很多人找到我,问我老师,“黄金到顶了吧?可以空了吗?老师我爆仓了”,许多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积蓄多年的资金已经所剩无几,对此逸航只能感到深深的惋惜,却毫无办法!


在我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语言,每天策略全部都是提前公布,是对是错一目了然!实盘交易,全部都是根据策略来的,从来不马后炮,本周黄金一路做多,总有人和你唱反调,你做多他做空,结果呢,事实难于雄辩。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涨幅扩大,持续走高,做空的估计都已经爆仓。很多时候不是讲行情做的不好,而是在震荡的时候根本没有利润空间,在怎么参与也是徒劳。而真正的趋势出来了,跟随的人却很少了,为什么,因为趋势出来总是考虑的太多,猜疑的心态总是不少,涨了这么多为什么总是想着空,反着来,结果很明显,市场很残酷,教训很肉疼。关键是谁疼谁知道,一定要在市场中吸取教训,不是每个人来都是随便玩玩,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所以认真对待每次参与与布局,控制好风险去博取利润,达到我们做交易的真实目的!


昨日黄金再次如预期一致创出新高,接近1900后开启回落,最终下跌到1878,而我们全天4笔多单再次完美收割.直到晚间1895接空,带1880止盈完美再次利润落袋。


目前黄金从日线来看,上升趋势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短期价格仍然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中,预计今日还有一冲。若是终点,早已大跌,若是续涨,依旧会续量冲高。按照当前盘面格局来看,仍要继续做多为主!


另外今日周线收官之作。防止周尾多头提前了结回吐。伴随周线收出一定上影线,从空间来看,本周几乎是连阳向上。连续冲高后多头量能有所衰减。那么在上涨过程中,短线回撤的几率也比较大。因此今日操作上,一定要保持高度谨慎,切莫盲目追多,也莫急于短空,有待行情走势稳定,且与整个市场存在关联性,多、空都有据可依时再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如何参与。

黄金.png

日内黄金技术点位上方先关注1890争夺,1900势必会是主要压力,操作上回撤1880-75区域做多,防守1873,目标1895-1900


美油方面:昨日延续居高震荡,再测42上方至42.3附近后承压回落调整,后半夜下方低点位至预期的41附近。技术面日内原油上方关注41.5附近短压,主要压力依旧关注42附近,下方则先关注41争夺,一旦41有效跌破,则可再期40-39.7附近。


操作上:原油短线也可继续尝试择高短空,日内上方测压41.5附近做空,至42附近补空,防守42.5上方,目标39.5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